evilH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evilHa

evilHa

V2EX member #791213, joined on 2026-03-02 14:29:4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26
evilHa's recent replies
只买手机就行了,电脑的钱先留着,大一根本不怎么用电脑,等到需求确定了再买。
@mysunshinedreams
爽了就行了,而且总有认识他的看到是他的车
拍照发小区,真管用的,我们小区也是有些二皮脸,连进度库都逆行插队,结果人家直接行车记录仪导出来,发群里,大家一顿吐槽,他看到都不敢吭声,以前还有个敢吭声的,被大家骂到退群了。
9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如何克服失业焦虑?
你是那个给主播刷钱手都没摸过的?
9h 4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lame_chen 生活 有想我这样奇怪性格的人吗
所有的意识都产生于物质。

你之所以是这样,你因为你生活中你的父母,你的其他对你有影响力的亲人朋友,就是这样做的,他们所在的环境他们这样做可以安稳的生活,否则可能带来灾祸。他们的这种焦虑感传染给了你,所以你也是这样的。

但是时代变了,这个时代不再是这样的了,你这样已经是在时代的末尾挣扎求生了。

一定要意识到这样不对,然后缓慢的改变,让自己摆脱这种状态。

比如某个念头在大脑闪过的时候,但是又有点怕,不敢做的时候,勇敢尝试一下。
@gotOwt #28
你可以去超市先看看,我喝牛奶的年头长,嘴比较叼,不好喝的喝不习惯。另外这个奶像永辉偶尔会买一送一,线上永辉还有打折的活动,盒马会员日也打折。
好奇素材是咋整的,不能是人肉吧
不会,因为可以搞家充,而且不限号。

我混动
以前上班 13 公里左右,没停车位,听市政停车位,九点之后免费,公司的停车位不说,没变化。每月一箱油 300 ,停车费 100~200
现在上班 24 公里左右,租了个停车位,按了家充,每月 300 的停车费,100 的电费。还是天天跑绕城高速。


而且,你这个说法不可能的,现在是大国竞赛,取消新能源的优势相当于自断一臂。全球中国新能源独一档,这几年还开始出海了,要搞贸易顺差了,你整个国内政策全堵上,那得等到占领至少一半的全球市场才有可能。
@gotOwt #23
喝无糖的,我是前糖,没确诊,但是已经胰岛抵抗了,最新研究发现喝酸奶有助于恢复胰岛受体功能,小鼠试验的,没有人体实验。
我就一直喝酸奶,无糖的酸奶。

我也建议你喝无糖的,无糖的酸奶不好喝,酸。我喝卡士的还不错,007 蓝罐的,奶很香,你可以考虑切点水果混进去,能好吃多。代糖的不建议长期吃,不知道会不会有其他的作用。

另外有些水果,比如香蕉,我只要一吃就像拉粑粑,你可以找点这种,轮着吃。

高纤维的食物、利便的水果、酸奶,混着吃。

如果感觉到了要便秘了,开塞露别不舍得用,开塞露纯油,不用担心对身体不好。

我便秘之后就备着两三颗开塞露,就在马桶边边,伸手就能拿到。肛裂复发恢复至少一周到两周,还疼。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3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6ms · UTC 10:54 · PVG 18:54 · LAX 03:54 · JFK 06:5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