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omysho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13 页
回复总数  247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2018-09-28 06:58:17 +08:00
回复了 Cowa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 volte 体验包本月结束,下月另行收费。
@bao3 避免语音回落的需求:游戏时突然来了一个垃圾电话,然后你就断网了。

不知道你有没有试过 LTE Only,LTE Only 就是如果有 LTE 信号,就使用 LTE 信号,如果没有 LTE 信号,就会直接没信号,而不会回落到什么 GSM
2018-09-26 10:09:10 +08:00
回复了 Cowan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电信 volte 体验包本月结束,下月另行收费。
@bao3 volte 可以解决打电话时网络回退,导致上不了网,同时结合 LTE Only 可以避免伪基站的验证码攻击问题
2018-09-21 03:31:05 +08:00
回复了 whos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有没有北京联通的有公网 IPV4 的分到了 IPV6 地址?
@zhaibin18 如何设置?我光猫桥接,ip 模式选择 v4/v6 还是没能获取 ipv6 地址
北京还行吧,有个公网 v4 先凑活用用
2018-09-10 22:57:05 +08:00
回复了 pinew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路由器速度终于恢复正常了
@pinews 明白了,如果是做类似转卖宽带的话的确有必要流控,之前以为您和舍友是两个人用一个宽带,这样其实不需要流控的。

@yingfengi 是的,小场景不需要流控,而且就算是仓鼠室友也不需要流控。因为我和我室友都是仓鼠属性的,我用迅雷,他挂 PT,晚上的时候上下行带宽几乎用满,但是也并没有做 QoS,网络的使用感知也没有任何的下降,因为除了 P2P 以外,国内各大网络应用,就算是看视频,其实根本就不需要多大的带宽,所以只要路由器的 NAT 性能好,就能用满带宽也能有很好的网络使用体验。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我观察了使用迅雷的网速变化图,实际上迅雷并不能全天候用满整个带宽,而是呈现锯齿形,速率突然上升,维持一段时间就会下降。
2018-09-10 12:46:50 +08:00
回复了 pinews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路由器速度终于恢复正常了
我比较好奇为什么需要网速控制。
2018-09-08 00:40:49 +08:00
回复了 seansong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深圳电信 1000M 家用宽带真是够贵的
@iro 399 的恐怕是体验宽带,月流量超过 1T 之后达量降速。
2018-09-05 11:06:30 +08:00
回复了 omysh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一个 3.5 硬盘盒
@emric 其实不能单看主控,像优越者的 y3035 就被砍了稳压 ic,这样很容易就 gg 的。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362783&page=1
2018-09-05 09:20:41 +08:00
回复了 omysh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一个 3.5 硬盘盒
@ScotGu
呃……这个有了解过,不过我目前用的是东芝的盘,不知道能不能插。
因为要追求较低的单 g 价格,所以当然是哪个打折买哪个了。
2018-09-05 09:16:36 +08:00
回复了 omysho 创建的主题 硬件 求推荐一个 3.5 硬盘盒
@kokutou 是的,台式机这个暂时没钱买。
@qiaobeier
哈哈哈,我不这么想。这就是典型的超卖,明明城域网没有那么大的容量,却硬要卖那么大的宽带。

我这边 500 M 的网,一天的总流量就有 400 多 G,1t 的流量限制轻轻松松就达到了,那 1000M 对我来说也就是个迅雷高速会员体验罢了。

另外,这也开了一个宽带骨干网运营商公开售卖 “假宽带” 的先例。虽说是受限于容量限制,这么卖也情有可原,但是开了这个坏头,那以后的套餐都加上一个流量限制不就行了?为什么要花冤枉钱扩容城域网?大家都用 “假宽带” 不就行了,为什么要用真宽带?就算投诉到工部,运营商出来陪个不是,“大家也要理解嘛,城域网容量不够是事实嘛,这样卖不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嘛……” 谁会关心城域网到底是容量不够还是故意不升级扩容。

这样搞,还倒不如像其他地区直接卖 1000 块一个月,保证全程高速的网络体验。

这也是我为什么那么关心江苏电信到底有没有限速条款的原因,要是上海和广州这个做法全国推广一下,那以后也别升级宽带了,毕竟 1TB/s 只需要一秒就会达量降速了。
@qiaobeier
请注意是达量限速。
![]( https://ws4.sinaimg.cn/large/0069RVTdly1fuxmwnnwd5j30x703ojs2.jpg)

同时也不是会不会的问题,是合同就是这么写的,它可能不会限你的速,但是它某一天限制你的速度是合理合法的,因为你签的就是这样的合同。

上海电信十全十美套餐
http://emall.sh.189.cn/30010004/200/100000000009705.html?fbc=pc-zc-kuandai01
@mrzx
嗯,我只是给你一个善意的提醒。
另外我也很想知道到底南京电信有没有这个限制条款。最近去江苏电信的官网上,发现已经开始推 1000M 了,而且价格和上海电信一样是 399 (而不是其他区域的 1000 )。

然而上海电信这个价格有限速,南京电信却似乎没有限速,有点怀疑电信是否会这么良心。同时也提醒你注意查看合同条款,避免坑。
@10467106
这个我查到了,不过这个是基于运营商的换 ip 操作在固定时间执行的假设,但是有时候并不是这样,我这边经常出现不知道什么时候 ip 就换掉了。所以需要路由器自动监测网络,例如华硕的 ppp echo。
@mrzx
不是,这个是黑纸白字写在合同里面的。
上海电信,广州电信的高带宽产品( 500M 及以上)都有用户月流量达到 1t 之后,降速为 200M 的条款。
@mrzx

关于南京电信,我倒是很想知道高带宽产品有没有达量降速。
比如说上海电信 1000M 和广州电信 500M 均会在流量达到 1t 的时候降速。
@10467106

最近也想上一个 erlite-3,想问一下有没有什么坑。
查了一下有人说好像 pppoe 断线不会重播(就是运营商给你换 ip,会断连 pppoe,这个时候就靠路由器重播来获取新 ip )
2018-03-21 11:53:29 +08:00
回复了 fanjianhang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使用哪款 IDE, eclipse or idea?
Eclipse 在学术领域比较多,什么高校老师和其学生用的都是 Eclipse,或许是 Eclipse 有汉化包的缘故。

不过有点神奇的是,之前上过的一个 coursera 的 Scala 课,里面国外的老师也用的 Eclipse,不是很明白为什么。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1130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8ms · UTC 18:46 · PVG 02:46 · LAX 11:46 · JFK 14:46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