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 目前在用惠普 x34 ,分辨率是 3440x1440 ,实际上是 27 寸 2k 标准尺寸的屏幕加长版,一直想换个 4k 加长版,搜了一圈发现这类产品不多,有大佬自己在用的吗
1
pinecone1 Jan 27
5120*2880 的直板不多,目前在用 kuycon p40k 很好用。
|
2
touzi PRO 之前用过 LG 的 2018 年.
|
3
54qyc Feb 25
为啥要买直屏?这么大尺寸反人类设计啊。
|
4
chimission OP @54qyc 曲面屏的画面会形变 不习惯
|
5
54qyc Feb 25
@chimission 不要低估人的适应能力,你用个几天绝对就适应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