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8888888
V2EX  ›  Cursor

cursor 订阅即将到期,是继续续费还是换其他的?

  •  
  •   8888888888 · Mar 5 · 260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目前 cursor 用的是老的计费模式,也就是一个月 500 次请求。

    不确定升级 pro+ 给的 3x 用量到底是不是 500 * 3 ,发邮件给 cursor ,回复的是 AI 助手,说从 2026 年 2 月 17 开始都是按量计费,但是我又发截图说我的控制台显示的是按次计费,并且还有加入新定价的按钮,AI 回复说是 UI 显示问题。

    有没有尝试过的或者了解这个的兄弟来说一下的。

    如果换其他的推荐哪个呢。

    17 replies    2026-03-30 15:04:38 +08:00
    EeveeRibbon
        1
    EeveeRibbon  
       Mar 5
    我和你一样,俩礼拜就要到期了。有的人说续费了还是 500 次,我计划等自动续费,如果不是次数就发邮件退钱
    8888888888
        2
    8888888888  
    OP
       Mar 5
    @EeveeRibbon 如果还是 500 次我觉得是划算的,但是貌似有时候复杂任务会调用 subagent ,这种就感觉很浪费次数,这一个月感觉用量飞快
    gxy2825
        3
    gxy2825  
       Mar 5
    我司几十个 Cursor 账号,已经陆续被偷摸改成按量计费了,按次数的都是珍稀老号,最好别切换订阅方式,就这样稳定续费下去,比如切换年付也会被改的
    hhh6
        4
    hhh6  
       Mar 5
    @gxy2825 到底选 Cursor 还是 claude 主要用来开发项目
    gxy2825
        5
    gxy2825  
       Mar 5
    @hhh6 写代码首选 Cluade 的模型,Claude code 很遗憾一直没体验过,但是大概也知道成本是比 Cursor 要高得多,所有 IDE 我用下来还是 Cursor 体感最舒服,并且会实时更新最新的模型,我觉得性价比很高(叠个甲我 Cursor 还是 500 次,感觉用不完)
    hhh6
        6
    hhh6  
       Mar 5
    @gxy2825 claude 感觉是要牛逼一些,待会开个 PRO
    shakespark
        7
    shakespark  
       Mar 5
    今天瞎点了一下 opt in new pricing 就改了,客服说改不回来,正好取消。
    8888888888
        8
    8888888888  
    OP
       Mar 6
    @gxy2825 啥样没干自动改成按量了吗?
    @EeveeRibbon 我也准备先续一个月看看是不是还是 500 次
    gxy2825
        9
    gxy2825  
       Mar 6
    @8888888888 #8 是啊,有的是偷摸直接改,有的是切换年付时自动改了,没有任何提示,所以我现在一直月付都不敢切
    8888888888
        10
    8888888888  
    OP
       Mar 6
    @gxy2825 有试过升级 pro+会改吗
    midasplus
        11
    midasplus  
       Mar 7
    https://forum.cursor.com/t/question-for-old-plan-users/121645
    续费应该也会被自动切成新的计费模式了
    gxy2825
        12
    gxy2825  
       Mar 9
    @8888888888 #10 没升过哈哈
    8888888888
        13
    8888888888  
    OP
       Mar 29
    @EeveeRibbon 老哥你自动续费了吗?给你改套餐了吗?
    EeveeRibbon
        14
    EeveeRibbon  
       Mar 30
    @8888888888 #13 自动续费了,还是 500 次,正在爽用 claude
    8888888888
        15
    8888888888  
    OP
       Mar 30
    @EeveeRibbon 500 次的号赢麻了
    EeveeRibbon
        16
    EeveeRibbon  
       Mar 30
    @8888888888 #15 但是 GPT5.4 不给用,不过刚好有 team 可以用 codex...
    8888888888
        17
    8888888888  
    OP
       Mar 30 via iPhone
    @EeveeRibbon 我现在固定 4.6 ,一次甩多个任务点去跑,17 号的周期目前只用了 100 次,太舒服了,也算是找到门道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20:58 · PVG 04:58 · LAX 13:58 · JFK 16: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