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415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Supplement 1 · Jan 27, 2015
自当天打包后就没动过等着出,跟全新基本没区别。当然东西拆了就只能按二手的卖,放着也是浪费,不想费神,再刀20,400不包邮,要的拿去吧。
16 replies • 2015-04-13 10:47:31 +08:00
 |
|
1
hging Jan 27, 2015
唉? 为嘛我的不会有睡眠唤醒后需要拔插问题嘞...难道我的一直没有睡眠过?
|
 |
|
2
lengjian Jan 27, 2015 via iPhone
LZ黑苹果吗?我的Das在苹果下面也有这个问题,睡眠一两天没事,超过四五天就有不小的几率需要重插拔,不知怎么解
|
 |
|
5
bear Jan 27, 2015
我是mbp,只要主动按菜单上的睡眠就不行,或者自动睡眠后时间稍长一点也不行。
|
 |
|
8
wc0517 Jan 27, 2015 1
LZ幸亏不是在某论坛出,要不然你这价格肯定被那里的人喷死(不是说你价格高低,只是说某论坛素质低下)
|
 |
|
9
MrMario Jan 27, 2015
搭车出 race2白茶 ~
|
 |
|
11
adspe Jan 27, 2015
黑苹果也是要休眠重新拔。反正一天也就一次。无所谓了。 试过Race2不过声音太大
|
 |
|
12
shiny Jan 27, 2015
和楼主一样的,不过反正也不常休眠,就算了。
还发现 seelseries 经常显示「未连接」,自定义按键不能用。mbp下的外设还真是不省心。
|
 |
|
14
liul85 Jan 29, 2015
我的race2 在mac下也有休眠重插的问题,我忍了。。。
|
 |
|
15
We_Get Apr 11, 2015
已经出掉了 ?
|
 |
|
16
bear Apr 13, 2015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