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Sponsored by
ShowMeBug
[福利] V2EXer 专属!在线代码笔面试 20 场
ShowMeBug,专业的在线代码面试平台,助力你快速识别神队友,高效面试不加班。

为了感谢 V2EX 小伙伴们的支持,特地大家提供了福利:ShowMeBug 在线笔面试场次 20 场,限时活动,快邀请你的小伙伴来薅羊毛吧!
Promoted by ShowMeBug
wangxiansheng2
V2EX  ›  问与答

娶了广东老婆,给了彩礼,丈母娘嫁妆 陪嫁什么都没给,结婚前还说有,后面没有,广东地区都是这样的嘛?(楼主湖南的)

  •  
  •   wangxiansheng2 · 63 天前 · 8556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3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107 条回复    2021-02-19 19:18:53 +08:00
    1  2  
    tankren
        101
    tankren   62 天前
    你老婆没意见?
    angusjune
        102
    angusjune   62 天前
    感觉跟家庭关系比较大,我男女都是广东人,既不要彩礼也不需要嫁妆
    galikeoy
        103
    galikeoy   62 天前
    @imn1 #26 外嫁要迁户口,户口都迁了怎么分农村宅基地
    5200
        104
    5200   62 天前
    @LichMscy 同南昌 28.8w 是起步价了。还有姐多不,哈哈。一哥们去年国庆结婚,加上车子快 50w 了,还不带房子的价格
    xumng123
        105
    xumng123   62 天前 via iPhone
    给出去回不来就算了,这事儿随缘,不出席婚礼也应该有个说法吧。我媳妇他家也没出席我办的婚礼,不过我办了 3 次,在工作地儿办一次,我家办一次,他家办一次。
    doresu
        106
    doresu   62 天前
    @LichMscy 坐标赣 B,身边还真是这个数的彩礼,家里都不让找江西的结果
    doresu
        107
    doresu   62 天前
    @doresu 结果>结婚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FAQ   ·   API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79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7ms · UTC 05:02 · PVG 13:02 · LAX 22:02 · JFK 01: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