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cijianzy
V2EX  ›  推广

做了个不需要邀请码的开放 Reddit「炒饭」

  •  6
     
  •   cijianzy · 69 天前 · 664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9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官网:炒饭( chao.fun ) App: 炒饭超 Fun

    因为发掘到了比较垂直的用户群体加上最近一直在做功能迭代,一直没来 V 站宣传了,大家如果搞不到「简答」邀请码,可以来我们这个 low 版简答来看看

    https://i.chao.fun/biz/11bfb4f13fa4ca3f9cf9c744dd945c34.png

    小程序和 App 也都支持,名为「炒饭超 Fun 」

    欢迎各位 V 站的朋友

    第 1 条附言  ·  69 天前
    NSFW ,大家注意了!!!
    第 2 条附言  ·  69 天前
    关于 NSFW 引流的问题,其实本意不在此,点赞都是按大家点赞排序上去的,大家多点赞其他的内容就好
    第 3 条附言  ·  69 天前
    大家介意的话也可以不登录浏览
    95 条回复    2021-11-22 12:55:45 +08:00
    MonkeyD1
        1
    MonkeyD1  
       69 天前
    听说你也喜欢健身
    cijianzy
        2
    cijianzy  
    OP
       69 天前   ❤️ 5
    其实故事是这样的,听说有人模仿 reddit 还搞饥饿营销,赶快抄袭,三天后火速上线,毕竟互联网拼的是速度不是吗(误
    cijianzy
        3
    cijianzy  
    OP
       69 天前
    纯调侃,为有相同的梦想致敬:)
    mikeven
        4
    mikeven  
       69 天前   ❤️ 1
    之前那个我就没看懂,,大家直接上 reddit 不好吗。。。
    cijianzy
        5
    cijianzy  
    OP
       69 天前
    @mikeven 答案应该比较明显的,很多人非技术人员上不了 Reddit 。
    wolfie
        6
    wolfie  
       69 天前
    这个比前两天那个更像 reddit
    NSFW ,在公司刷比较尴尬。
    andrewpsy
        7
    andrewpsy  
       69 天前
    @MonkeyD1 适当,身体吃不消

    @cijianzy 看起来不错,但是为什么不支持网页缩放,还有照片加载很慢,差点急死个人,而且加载完还闪一下
    cijianzy
        8
    cijianzy  
    OP
       69 天前
    @andrewpsy 懒加载还没有打磨好,缩放以后刷新会好一些,也开源了,大佬看不惯随意改。
    javen73
        9
    javen73  
       69 天前   ❤️ 1
    妹子不错
    cijianzy
        10
    cijianzy  
    OP
       69 天前
    @javen73 可以登陆后点击「没看过」,刷新后都是不同的妹子。满满的幸福。我们可能是东半球最具人文关怀的科技公司了。
    andrewpsy
        11
    andrewpsy  
       69 天前
    @cijianzy 哈哈,一转眼功夫健身贴就顶成首贴了
    Mav
        12
    Mav  
       69 天前   ❤️ 2
    艹,为啥不在帖子中说明 NSFW !!
    cijianzy
        13
    cijianzy  
    OP
       69 天前
    @Mav 啊,有这个规矩啊,我看咋说明下。
    luoyelusheng
        14
    luoyelusheng  
       69 天前   ❤️ 2
    图片太多不适合摸鱼使用,毕竟我打开 v 站别人以为再看技术文章,但是打开这个别人一看就是摸鱼
    gabezhao
        15
    gabezhao  
       69 天前
    这个一直逛着呢,挺好的
    cijianzy
        16
    cijianzy  
    OP
       69 天前
    @luoyelusheng 嗯顶部右边有个缩略模式,后面我们看有必要的话再加个摸鱼模式,感谢反馈
    zmxnv123
        17
    zmxnv123  
       69 天前
    有点像 jike
    cijianzy
        18
    cijianzy  
    OP
       69 天前
    @Mav 改不了,就这在这里说明下吧 NSFW
    cijianzy
        19
    cijianzy  
    OP
       69 天前
    @zmxnv123 哎,这个可以,马上开个邀请码板块跟进
    cijianzy
        20
    cijianzy  
    OP
       69 天前
    @gabezhao 感谢老铁的火箭
    Muninn
        21
    Muninn  
       69 天前
    这个速度真够快的,哈哈。

    域名其实如果是 chao.fan 更符合拼音啊。fan 在国内现在都可以备案呢。
    cijianzy
        22
    cijianzy  
    OP
       69 天前
    @Muninn 悄悄的说,chao.fan 也是我们的
    cijianzy
        23
    cijianzy  
    OP
       69 天前
    @Muninn 还没备案,因为前面一直用 chao.fun 就没改了
    Hurriance
        24
    Hurriance  
       69 天前 via iPhone
    卷起来了
    dinjufen
        25
    dinjufen  
       69 天前
    刚打开吓得我赶紧最小化了,工作时间,嗯
    derek80
        26
    derek80  
       69 天前
    老照片区还蛮有意思的,如果可以进一步分类或者通过标签过滤就更好了。
    noahhhh
        27
    noahhhh  
       69 天前 via Android
    不喜欢,一打开一堆分辨率 jpg
    BurneJones
        28
    BurneJones  
       69 天前 via iPhone   ❤️ 1
    看到注册需要用手机号,算了。1024
    cijianzy
        29
    cijianzy  
    OP
       69 天前
    @derek80 这个也做了,可以看一下「网络迷踪」区,只是有挺多区没有版主管理标签还,等人多了,应该会更丰富。
    cijianzy
        30
    cijianzy  
    OP
       69 天前   ❤️ 1
    @BurneJones 嗯,没办法,国情在此,备案和不需要手机号是冲突的,我们除了注册时一条引导 App 下载的短信,现在不会发送任何短信。
    cijianzy
        31
    cijianzy  
    OP
       69 天前
    @noahhhh 是觉得图太多了,还是图不清晰呢?
    czfy
        32
    czfy  
       69 天前   ❤️ 2
    蹭热度然后通过色情内容引流,果然是了解程序员,或者说了解行业吧
    不知道说什么好
    cijianzy
        33
    cijianzy  
    OP
       69 天前
    @czfy 真不是通过色情引流,是大家都给妹子图片点赞。。。
    BurneJones
        34
    BurneJones  
       69 天前 via iPhone
    @cijianzy 嗯,政策要求,理解。
    oneisall8955
        35
    oneisall8955  
       69 天前 via Android
    听说你也喜欢健身🐶
    mokeyjay
        36
    mokeyjay  
       69 天前
    没记错的话,国内合法开论坛要一个什么证才行。你这样只要做大了 or 被举报,一样会变成非技术人员无法访问的那种网站
    MaxTan
        37
    MaxTan  
       69 天前
    哈哈,太狠了吧,连 app 都有了
    ohwind
        38
    ohwind  
       69 天前   ❤️ 2
    @cijianzy NSFW 藏一下吧,公司打开直接社死
    az22c
        39
    az22c  
       69 天前
    我明明可以通读专业内的技术博客的英文。但是一到 reddit 上面就阅读障碍
    jackzhengjbs
        40
    jackzhengjbs  
       69 天前 via Android
    让我的鸡儿休个假吧!嘤嘤嘤
    flyingyasin
        41
    flyingyasin  
       69 天前
    UI 还需要调整调整,Logo 需要换个更具辨识度的,比如简答那个
    slamDunkLINk
        42
    slamDunkLINk  
       69 天前
    不可以支持邮箱注册嘛
    cijianzy
        43
    cijianzy  
    OP
       69 天前
    @slamDunkLINk 国内实人要求。可以匿名发帖
    cijianzy
        44
    cijianzy  
    OP
       69 天前
    @mokeyjay 正在走备案和搞证的
    cijianzy
        45
    cijianzy  
    OP
       69 天前
    @ohwind 好的,我们搞搞。
    googlehub
        46
    googlehub  
       69 天前
    内容是用户生产的么 还是靠抓取的呢?
    cijianzy
        47
    cijianzy  
    OP
       69 天前
    @googlehub 有 UGC ,大部分抓取,后面会减少抓取内容
    SenLief
        48
    SenLief  
       69 天前 via Android
    这图片不挺正常的吗?又没露点,是我看到的晚了?
    cijianzy
        49
    cijianzy  
    OP
       69 天前
    @SenLief 没晚,可能 v 站阈值太低了。
    Lemeng
        50
    Lemeng  
       69 天前
    reddit 需要邀请码吗
    cmdOptionKana
        51
    cmdOptionKana  
       69 天前   ❤️ 3
    图太多了,我还是更喜欢像 V 站这样以文字为主的社区。
    terence4444
        52
    terence4444  
       69 天前 via iPhone
    @cijianzy 既然要备案是不是不符合备案规定的内容要好好管管了?现在这样能通过吗?
    cijianzy
        53
    cijianzy  
    OP
       69 天前
    @terence4444 嗯,后面对妹子图加 NSFW 蒙层和降权。
    cijianzy
        54
    cijianzy  
    OP
       69 天前
    @Lemeng 不需要的
    SirCarol
        55
    SirCarol  
       69 天前
    你知道我在工位上打开这个网站,需要多大的勇气吗?:P
    xinlinqi
        56
    xinlinqi  
       69 天前   ❤️ 1
    在工位的外接显示器上,手贱点开了这个网站,立马关掉,差点社死=。=
    terence4444
        57
    terence4444  
       69 天前 via iPhone
    @cijianzy 只做蒙版降权是拿不到备案和 ICP 的,也不知道你们到底想要怎么做。
    cijianzy
        58
    cijianzy  
    OP
       69 天前
    @terence4444 备案已经拿到了,应该关系不大的,后面整治下。
    cijianzy
        59
    cijianzy  
    OP
       69 天前
    @xinlinqi @SirCarol 回家偷偷点开:)然后右边栏有个缩小视图的按钮的,就是小图模式了,没那么扎眼
    Biwood
        60
    Biwood  
       69 天前   ❤️ 4
    以前 V 站几乎是人均开发一个导航站,看来以后是人均一个 reddit 了
    Biwood
        61
    Biwood  
       69 天前
    进去看了下,太糙了,图标文字排版没对齐,内容过于俗套,完全不像 V 站这样对各方面都有严格要求
    cmdOptionKana
        62
    cmdOptionKana  
       69 天前
    @Biwood V 站最难得的是,并非等到后来人多了才开始严格要求,而是从一开始冷冷清清的时候就开始严格要求,别说爬内容充门面,就连发帖都不让贴全文。
    cijianzy
        63
    cijianzy  
    OP
       69 天前
    @Biwood @cmdOptionKana 视觉方面的确难以回复,内容和社区素质方面的确难以和 V 站相提并论,我也想想怎么在面向大众的时候把内容质量提高。
    cijianzy
        64
    cijianzy  
    OP
       69 天前
    @Biwood 视觉问题上个问题没有回复全,后面会请设计师改善。
    johnnyNg
        65
    johnnyNg  
       69 天前   ❤️ 1
    卧槽,公司一打开就社死
    zek
        66
    zek  
       69 天前
    首页真“大”
    MonoBiao
        67
    MonoBiao  
       69 天前
    最小化,下班回家看
    killva4624
        68
    killva4624  
       69 天前
    点进去就是 NSFW……
    cijianzy
        69
    cijianzy  
    OP
       69 天前
    @zek
    @MonoBiao
    @killva4624
    不止首页,还有很多好玩的板块:)
    robinlovemaggie
        70
    robinlovemaggie  
       69 天前
    咋一看还以为你高仿的是小草~
    cijianzy
        71
    cijianzy  
    OP
       69 天前
    @robinlovemaggie 小草是哪个站,搜了一下没搜到。
    robinlovemaggie
        72
    robinlovemaggie  
       69 天前
    @cijianzy #71 好吧,绿色网站不存在的。
    cijianzy
        73
    cijianzy  
    OP
       69 天前
    @robinlovemaggie 奥,草榴啊。我懂了
    jason2014
        74
    jason2014  
       69 天前
    @cijianzy App 界面挺好的,网页版相对不好看。为什么网页版不和 App 统一设计风格?
    炒饭好像没有广告,靠什么盈利?
    cijianzy
        75
    cijianzy  
    OP
       69 天前
    @jason2014 App 请了设计朋友设计,网页还没顾上。

    薅阿里云机器的羊毛,现在每个月成本也就 2000 不到,养大了再看后续盈利策略,应该会走 reddit 的老路。
    warrios
        76
    warrios  
       69 天前 via iPhone   ❤️ 1
    看了下 app 还不错,只是内容太多,没有把最精致的内容呈现出来,还有名字炒饭超 fun 辨别率不高,看如何把握。
    edinina
        77
    edinina  
       69 天前 via iPhone   ❤️ 1
    哥几个又来学习健身
    cijianzy
        78
    cijianzy  
    OP
       69 天前
    @warrios 感谢建议
    woctordho
        79
    woctordho  
       68 天前
    有一个类似的社区 cha.fan (而且名字怎么这么像啊
    litesoar
        80
    litesoar  
       68 天前   ❤️ 1
    域名不错。
    xiaoke0718
        81
    xiaoke0718  
       68 天前
    我也打算开发网站,不知道现在个人网站好做吗?盈利模式太难了
    cijianzy
        82
    cijianzy  
    OP
       68 天前
    @xiaoke0718 不好做,不过也是小马过河,我建议有想法还是可以尝试一下
    hemingcn
        83
    hemingcn  
       68 天前
    如果是我,我会买下 chao.fan 这个玉米,强迫症哈哈哈,之前我有个 zhui.fan 追番,
    lechain
        84
    lechain  
       68 天前 via Android
    不能注册了,输入验证码之后第一次点注册提示“未知错误”,再点就是“验证码错误”了,试了几次都这样
    lechain
        85
    lechain  
       68 天前 via Android
    @lechain 搞清楚了,是用户名里面有 emoji 导致的,去掉 emoji 就好了
    cijianzy
        86
    cijianzy  
    OP
       68 天前
    @lechain 我们提示的不友好,我看看
    cijianzy
        87
    cijianzy  
    OP
       68 天前
    @lechain 经典错误,表是 utf8 而不是 utf8mb4
    Dart
        88
    Dart  
       68 天前
    哈哈 为啥不看 v2ph.com V2EX 兄弟网站
    Mrabbit
        89
    Mrabbit  
       68 天前
    502 了。
    cijianzy
        90
    cijianzy  
    OP
       68 天前
    @Mrabbit 恢复了,最近迁移新架构有点不稳定
    DandelionFlowers
        91
    DandelionFlowers  
       68 天前   ❤️ 1
    一看不用注册就好评, nice🔥
    wensonsmith
        92
    wensonsmith  
       67 天前   ❤️ 1
    卷起来了啊!
    cijianzy
        93
    cijianzy  
    OP
       67 天前
    @lechain 这块加了新提示,后面用户名现在前端校验一下。
    Xushet
        94
    Xushet  
       66 天前 via Android
    nsfw ?在哪?🌚
    cijianzy
        95
    cijianzy  
    OP
       66 天前
    @Xushet 被排序冲掉了,你硬要知道的话,在妹子区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340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09:52 · PVG 17:52 · LAX 01:52 · JFK 04:5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