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Sponsored by
LinkedIn
不坐班的神仙工作 ·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远程,赚一线城市的工资
2000 个不用出门 Social 的全球远程工作,帮助 V2EX 的小伙伴开启全新的工作方式。
Promoted by LinkedIn
Juake
V2EX  ›  二手交易

收台办公用显示器

  •  1
     
  •   Juake · 135 天前 · 1177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4 寸以上 最好箱说全 ISP 面板 价格 500 左右 绿色软件:eHpkYmFkYm95

    25 条回复    2022-05-22 16:20:12 +08:00
    Juake
        1
    Juake  
    OP
       135 天前
    一楼备用。
    JoseGuo
        2
    JoseGuo  
       135 天前
    @Juake 备用是啥意思
    ntfnyz
        3
    ntfnyz  
       135 天前
    @JoseGuo discuz 论坛的习惯,他可能不知道 v 站只能 append 不能编辑
    jianzhao123
        4
    jianzhao123  
       135 天前
    看看楼主能收到啥显示器,我过两天通快递了也来收一台,跟你预算一样,尺寸也一样,哈哈
    Juake
        5
    Juake  
    OP
       135 天前
    @ntfnyz 哈哈,被你说中了,习惯了……
    horseInBlack
        6
    horseInBlack  
       135 天前
    楼主可以说一下自己是哪里的,毕竟 24 寸以上的显示器还挺重的,快递费估计也得一两百
    Juake
        7
    Juake  
    OP
       135 天前 via iPhone
    @horseInBlack #6 江苏的
    aaa5838769
        8
    aaa5838769  
       135 天前
    @horseInBlack 你这个快递费是吓到我了。
    mofan236
        9
    mofan236  
       135 天前 via Android
    出一台戴尔 p2417h ,460 ,不包邮,咸鱼 mokon236 ,最好厦门附近来买,运费便宜
    [闲鱼] https://m.tb.cn/h.fHI0hzm?tk=yodP2kitFK0 「我在闲鱼发布了 [戴尔 ips 显示器 24 寸,p2417h ,暗屏下有暗斑,带可旋转] 」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Juake
        10
    Juake  
    OP
       135 天前
    没有其他的了吗?
    hn16838220
        11
    hn16838220  
       134 天前
    [闲鱼] https://m.tb.cn/h.ftFLn9r?tk=2xmG2klBDTg 「我在闲鱼发布了 [飞利浦 241e1 显示器 1080p 75hz ,窄边框] 」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hn16838220
        12
    hn16838220  
       134 天前
    @hn16838220 坐标杭州
    Juake
        13
    Juake  
    OP
       134 天前 via iPhone
    @hn16838220 #11 能刀吗
    hn16838220
        14
    hn16838220  
       134 天前
    @Juake v 友 500 吧,我不是很清楚这运费要多少,多的话就不刀了
    jianzhao123
        15
    jianzhao123  
       134 天前
    所以楼主最后收到了什么显示器
    Juake
        16
    Juake  
    OP
       134 天前 via iPhone
    @jianzhao123 #15 目前没有收到。
    luckykong
        17
    luckykong  
       134 天前
    KOIOS K2418U
    24 英寸的 4K 显示器,有没有想要的?
    坐标广州,换了 dell ,这个显示器就闲置了。
    luckykong
        18
    luckykong  
       134 天前
    为避免麻烦,想清楚一些
    23.8 英寸的。严格讲的话,不合楼主的要求。
    机器本身没有按键,需要外接一个带有 USB 的小控制器用。
    其他参数,可以参考这个 https://item.jd.com/27902921518.html 。 注意这个链接是升级版的 2420U 的。 我的是旧版的 2418U
    jianzhao123
        19
    jianzhao123  
       134 天前
    @Juake 我准备持币 500 收个 P2317/P2417h......
    jianzhao123
        20
    jianzhao123  
       134 天前
    @luckykong 明盘吗,感觉超 op 跟我的预算了:--)
    luckykong
        21
    luckykong  
       134 天前
    @jianzhao123
    明盘的话,就 550 吧。
    但是最好也是广州的。这样不管是快递还是自提,都比较方便。
    如果实在是外地快递,那就平分邮费和报价费用吧。
    jianzhao123
        22
    jianzhao123  
       134 天前 via iPhone
    @luckykong 我郑州的,有点远了,要不再等一个有缘人
    Juake
        23
    Juake  
    OP
       134 天前 via iPhone
    @luckykong #18 外接控制器啥意思?调控屏幕参数的?
    luckykong
        24
    luckykong  
       133 天前
    @Juake 就是普通显示器上的按键,取消了,转移到控制器上,用 USB 口链接。整个屏幕,没有任何按键。
    这样设计,用来调节亮度、对比度、图像模式的时候,有些麻烦。
    但是如果一次调好,后面不会再改动的话,区别并不大
    gk666
        25
    gk666  
       131 天前
    @luckykong 有意,我现在两个屏幕,一个 24 寸的分辨率太差了正好想换个。加个绿色软件聊下 bnV0c2hlbGxDb2Rpbmc=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1616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1:13 · PVG 09:13 · LAX 18:13 · JFK 21:1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