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 vision pro 要扫码登录的话咋整?兄弟们

2024 年 2 月 6 日
 pdzinc
353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虚拟现实
10 条回复
shinsekai
2024 年 2 月 6 日
我也想遇到楼主这个问题
nagisaushio
2024 年 2 月 6 日
[Vision Proの脑缠一刻-哔哩哔哩] https://b23.tv/rOfeiU2
noahhhh
2024 年 2 月 6 日
可以截图发出来或者 airplay 投到其他屏幕上
f2kandlove
2024 年 2 月 6 日
@nagisaushio 🐉🈚️🐎
sunzhuo
2024 年 2 月 6 日
hi2hi
2024 年 2 月 6 日
@sunzhuo 大狸子的那个是华强北版本
314696645142
2024 年 2 月 6 日
相信小聋
jadehare
2024 年 2 月 6 日
感觉前面的显示屏可以操作起来了,扫码就掏手机自拍
CKR
2024 年 2 月 6 日
投屏到 ipad ,然后扫 ipad
Tink
2024 年 2 月 6 日
相信小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1461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