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个 Versions

2014 年 2 月 25 日
 dearsting
不知道大家都用啥版本管理软件?我找来找去发现就versions最好用了
但是这货要59刀,而且好像从不打折啥的。
有没有谁不用了可以转给我呢?或者有Coupon Code也行啊
500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OS
15 条回复
clippit
2014 年 2 月 25 日
Versions 和 Cornerstone 哪个好用?
bullshitter
2014 年 2 月 25 日
Tower也很好用。
icevil
2014 年 2 月 25 日
SourceTree ? 感觉挺好用,而且免费。

http://www.sourcetreeapp.com/
dearsting
2014 年 2 月 25 日
@clippit 那必然是versions,功能虽没那么多但绝对满足日常所有需求
clippit
2014 年 2 月 25 日
@dearsting 但是俩价格一样啊
dearsting
2014 年 2 月 25 日
@icevil 不支持SVN啊
yadizzz
2014 年 2 月 25 日
黑五半价入的,完全离不开它了
icevil
2014 年 2 月 25 日
@dearsting

哦,我以为说的是 git 呢。 SVN 确实只有 Versions 好用了。
我用 SVN 用的比较少,感觉 59 刀不太值,
Versions 试用期过了就删了。偶尔用 SVN 的时候就用 xcode 带的那个:
Menu Bar->Organizer->Repositories
或者直接命令行了。
bleutee
2014 年 2 月 26 日
我這兒有一枚,有興趣的話請聯繫
dearsting
2014 年 2 月 26 日
@bleutee 多少出呢
bleutee
2014 年 2 月 26 日
@dearsting 半價 ¥180?
dearsting
2014 年 2 月 26 日
@bleutee 我申请了一个学生折扣,也是差不多半价,所以不用啦~~多谢
bleutee
2014 年 2 月 26 日
@dearsting 價格可以再商量
gky23
2014 年 3 月 11 日
@bleutee version SN 还有么?
bleutee
2014 年 3 月 12 日
@gky23 有的,還在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177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