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下各位大佬, 在同省且双方为联通家宽下每月传输超 4T 有被拔线风险吗

2024 年 5 月 2 日
 ExplodingDragon

坐标 0714 ,如题,双方走 IPv6 通联

380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15 条回复
yyzh
2024 年 5 月 2 日
有。人家只看流量
wtks1
2024 年 5 月 2 日
同城的或许没问题,同省就有点危险了
geekvcn
2024 年 5 月 2 日
不跑 pcdn ,不商用怕个毛
kalayygl001
2024 年 5 月 2 日
我超过流量了,家里是直接 sd-wan 连到单位的专线,让加白名单
terrancesiu
2024 年 5 月 2 日
网友说的都不算,就看 isp 的下限了。
waxingren
2024 年 5 月 3 日
这玩意根本就没有标准,我过年回老家,回来就让我签保证书了 我还没跑 pcdn pt 我也不知道他们怎么判定的
chapiom
2024 年 5 月 3 日
@geekvcn 现在有些地方只看上下行流量一刀切封掉的,不管你拿去干什么。
0xABCD
2024 年 5 月 3 日
4T 不算高
droidmax61
2024 年 5 月 3 日
之前一起玩过 bfv ,但我记不起来是谁了
HAWCat
2024 年 5 月 3 日
问我们没用,各地方不一样政策,我前几个月就上传照片视频到网盘,不到 1T ,直接被断网了
geekvcn
2024 年 5 月 3 日
@chapiom 你没违反合同的情况下,别人违反合同你都不敢投诉维权,怪不得运营商那么肆无忌惮
chapiom
2024 年 5 月 3 日
@geekvcn 投诉不一定有用的,这里就有案例
tianwm
2024 年 5 月 3 日
悬,
一般家庭宽带的上传也就几十 G/月的量, 超过 100G/月的都不多.
这个 4T/月的上传量比别人的下载都多很多,很可能进清单.
plnl
2024 年 5 月 9 日
pt24 小时可以跑 1T 了流量了
Fred0410
2024 年 5 月 13 日
我试过一个月 20TB 都没管我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3739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