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服务器在哪啊?云上贵州吗?

2024 年 5 月 20 日
 MaiGe

为什么能卡成这个鬼样子

国区美区都卡

mac 上还能正常听完一首

tv 上压根儿都放不完一首就卡断了

277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10 条回复
dingwen07
2024 年 5 月 20 日
我一直把在线播放的音质调整成比较低的
MaiGe
2024 年 5 月 20 日
@dingwen07 已经和音质无关了,连封面图都加载不出来,分流到香港节点也没用
FuzzySloth2
2024 年 5 月 20 日
有个东西叫 cdn
yyysuo
2024 年 5 月 20 日
科学了吧?分流没做好。
qppq54s
2024 年 5 月 20 日
转其他软件吧,无解,我之前用的难受死了,后面换了 spotify 就好了
kyor0
2024 年 5 月 20 日
国区的话,不卡啊,移动的网
Ocean810975
2024 年 5 月 20 日
音乐这种流媒体肯定有 CDN 吧,要不抓包看看
SakuraYuki
2024 年 5 月 20 日
am 直接直连听最高音质的完全没卡过,不管国区还是外区,你看看是不是你这边 dns 或者 cdn 的问题
FreddyLiu
2024 年 5 月 20 日
不卡,翻墙软件不要瞎折腾,容易出一些怪异的情况。
willyeon99
2024 年 5 月 22 日
win 和 xbox 都没卡过 更别说 Mac 和 iPhone ,没有 tv 不知道 应该是你的网络问题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210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