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程/全职上海/合肥/求职] 四年前端,技术栈 React/TS

2024 年 5 月 26 日
 newSimpleLife

OP 一直以外包兼职类的方式工作到现在

快要饿死了,想尽量以后能更加稳定的方式去 remote ,如果有合适得外包团队缺人也可以 call 我,只想混口饭吃,谢谢大佬带我

寻找技术合伙人又不给钱的大佬

我因为要养家糊口不合适,就别互相打扰了

OP 英语口语能力不行,书面还算可以能正常交流

工作经验

本人技术栈

自我评价

182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求职
3 条回复
newSimpleLife
2024 年 5 月 26 日
期望是一个不卷加班不严重的公司
ivslyyy
2024 年 5 月 31 日
这个社会落尽下石者、火上浇油者多,
雪中送碳者少

我曾经经历过许多公司,
里面老板都说大厂员工兼职做技术总监
不来公司一个月看一两次代码
拿 20%股份,每个月还有工资
而我充当的角色,就是在公司拿很低的工资
睡在公司通宵写程序,把项目做上线

我也进过很多小孩子程序员的公司
小孩子们张嘴闭嘴高并发,全兼容、全动态
然后说公司垃圾老板蠢,只配白给他们发工资
上班打游戏骂老板,日子过的美滋滋

我的意思是
以你实际的大厂工作经历
完全可以立人设
大厂高级程序员厌倦了大公司的氛围
自己出来创业,空闲时可以偶尔接一些程序咨询
再时不时写一些吓唬外行的名词:高并发高可用解耦合,负载均衡,全动态全兼容,敏捷高效快速开发
低代码、无代码、区块、人工智能、微前端

代码写多了,你可能觉得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东西,
但是这些名词管用,能吓唬住不懂行的老板

如果你能打造出这种技术大佬的人设。
不仅不需要幸幸苦苦的写程序写代码,
不需要去找老板接项目。
反而可能像我以前做过的公司里的远程大厂技术大佬一样。
几乎一两个月看一次代码,拿股份拿工资,生活美滋滋。
甚至十几万几十万接一个项目,转手转给别人几千块。
空手套几十万。

如果只是想写代码换口饭吃,
愿意忍受低收入低自尊
可以做程序代写
给年轻的程序员代写代码、解决问题、修复 bug ,几块几十块一个问题
在平台上接单给外国程序员代写程序,挣美金。
给学生写作业。
辛苦一点一个月几千块还是能搞到。

如果你选轻松的路,那么请不要再说自己是程序员
从今天起你就是全栈技术架构师
找一手客户,拿大单,再找程序员写代码分包做
进公司做技术总监,自己不再写代码
而是审阅小孩子程序员们写的代码,
逗号分号不够优雅,
变量命名品味不够。

如果你选幸苦的路,那么会吃苦的人总有吃不完的苦。
xiangshuaaaa
2025 年 2 月 28 日
兄弟数字游民好做吗,一般从哪里接单,我也 gap 了好几个月了,找工作不顺利,打算做数字游民了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410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