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三顿半更好喝的速溶咖啡,不服来辩!

2024 年 5 月 28 日
 GDjango
580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咖啡
35 条回复
GDjango
2024 年 5 月 28 日
@tog 我更喜欢用冷牛奶冲做拿铁
coolmint
2024 年 5 月 28 日
前两年看我媳妇买了一堆
我拿了一个到公司,中午喝了一杯
下午开始浑身冒冷汗,不舒服,赶紧回家了,到家后直接 120 救护车叫过来,拉医院了,呕吐不止,看了神经科,没看出什么毛病,后来我媳妇不让我喝咖啡了😂
虽说大概率不会是三顿半的问题,现在喝半自动自己做的,但三顿半我是记住了
FaustinaD
2024 年 5 月 28 日
喝过各种冻干咖啡粉品牌的人觉得
你说得对
Q81vlT1d47v4fq42
2024 年 5 月 28 日
速溶个鸡儿,喝了一盒之后就弃了。
还得现做!!!
Marasati
2024 年 5 月 28 日
一直喝的摩可纳冻干咖啡☕️还不错
onebin92
2024 年 5 月 28 日
金猫, 胜在便宜
Garphy
2024 年 5 月 28 日
三顿半可以,就是还略有点贵
gegeligegeligo
2024 年 5 月 28 日
瑞幸的怎么样
asktao
2024 年 5 月 29 日
最近一直在喝 旧街场咖啡榛果浓香 主要是这个比较甜适应了这个甜味就感觉别的不好喝了。
NewTab12138
2024 年 5 月 29 日
三顿半数字星球太贵,我喝大卫杜夫
Jiyunz
2024 年 5 月 29 日
这么贵,还是速溶的,不如直接喝库迪了
leehome
2024 年 5 月 31 日
不喝速溶!!!
dadupi
2024 年 6 月 16 日
个人感受不同吧,我觉得冻干速溶排名是:AGF>雀巢金牌>>隅田川= UCC >>永璞
非冻干的速溶都是工业垃圾,不用考虑的。
目前的情况是,在家喝胶囊,只选 TASSIMO 的 Jacobs Crema Intenso ,
在公司带冻干方便,常年备 AGF 的 Maxim 便携条
也自费给公司买过一台胶囊咖啡机放茶水间,但是大家喝完都不清理,最后慢慢就落灰没人用了。
GDjango
2024 年 6 月 17 日
@dadupi 专业!
binaryify
2024 年 12 月 27 日
还是更喜欢挂耳, 速溶的黑咖啡没有香味,只有纯粹的苦味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465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