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换 ios 的话要注意什么?

2024 年 5 月 30 日
 gotOwt
上一台还是 iphone6 。
1 、之前小米的充电器可以用吗?
2 、想买个 iwatch ,配几代的, 需要能跑步的时候连耳机听歌。
3 、要翻墙下的软件,跟安卓有什么不同。 会用到 youtobe, jmcomic2, google 等.
90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10 条回复
Lutto
2024 年 5 月 30 日
1.可以
2.预算有限建议选 SE 。
3.当然可以,iOS 的翻墙 app 功能很强大,安卓目前无法企及。比如 Surge 、Loon 和 Quantumult X 。
usVexMownCzar
2024 年 5 月 30 日
记得注册非中国 Apple ID
hxy2856
2024 年 5 月 30 日
信号问题考虑过吗
rain2049
2024 年 5 月 30 日
要翻墙下的软件,除了梯子和 Netflix 这种 app ,基本上国内 id 登录的 store 都有,但还是建议注册一个外区 id
processzzp
2024 年 5 月 30 日
Apple ID 的账号密码记好,最好存到密码管理器里面,不要跟家里人登录同一个 iCloud 账户,不要登录网络上的 iCloud 账户
JingXiao
2024 年 5 月 30 日
ios 下载梯子,建议去网上搜下那种付费日租的账号,也就几块钱,apple store 登一下下载。
gotOwt
2024 年 5 月 30 日
@hxy2856 这倒无所谓, 非手机重症用户
gotOwt
2024 年 5 月 30 日
@Lutto 问下,翻墙软件下好之后, 像国外软件都能装了吗?
mirtest
2024 年 5 月 31 日
记得用非国区 ID ,外区购买软件可以去官网买礼品卡,记得养成习惯用 iMazing 导出一些不想升级的 App 安装包,以备不时之需。
Lutto
2024 年 6 月 1 日
@tog 如果不能装的话,外国人是怎么用 iPhone 的呢,苹果又不是国企。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53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