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有没有 app 图标强迫症,再好的软件图标不好看只能放文件夹里

2024 年 6 月 4 日
 revival83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自己这样。。。
137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1 条回复
Cheons
2024 年 6 月 4 日
“再好的软件图标不好看只能放文件夹里” 这个没有

非必需软件直接不装,桌面就 24 个图标。
ruchee
2024 年 6 月 4 日
我有“排列强迫症”,APP 图标必须排满一整行。多出一两个,要么删掉,要么再下载几个 APP 补满
AoEiuV020JP
2024 年 6 月 4 日
没有, 我是看不必要不常用能隐藏的都隐藏掉,
liuzimin
2024 年 6 月 4 日
以前有,后来发现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了,就没有了。软件就只是用来用的。
edinina
2024 年 6 月 4 日
有,不好看的必须收起来,iOS 里实在要用又丑的,我选择快捷指令建一个,然后自定义 icon
xiaojianghu
2024 年 6 月 4 日
没有,易用性排第一
IDKAFK
2024 年 6 月 4 日
没有,用的 Niagara Launcher

ltux
2024 年 6 月 4 日
不能接受的是一个 app 频繁更换图标上的文字用来打广告,每次更新换一次
default996
2024 年 6 月 4 日
@AoEiuV020JP #3 血压升高了,我来帮你拖图标吧
revival83
2024 年 6 月 4 日
@IDKAFK 没有 iPhone 版吧
ZColin
2024 年 6 月 4 日
冰箱+搜索 lite ,类似 utools 启动。
桌面除了核心电话功能、极度频繁使用的应用外,其他的都可藏,需要启动应用打字回车一气呵成。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664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