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全新港行 16g iPhone 5S(土豪金)

2014 年 3 月 18 日
 GeforceLee
出售全新港行16g iPhone5S(土豪金)

买理财产品送的机器。

明盘:4000大洋

只限北京面交。
238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二手交易
15 条回复
keniusahdu
2014 年 3 月 18 日
拆封了么
liusaicyun
2014 年 3 月 18 日
拆封了吗?在保吗?
keniusahdu
2014 年 3 月 18 日
@liusaicyun 我帮他回答一个。。。全新港行肯定在保啊。。。
GeforceLee
2014 年 3 月 18 日
@keniusahdu
@liusaicyun

拆封了。在保
andyliu
2014 年 3 月 18 日
额 我关心的是 神马理财产品 送iPhone...
keniusahdu
2014 年 3 月 19 日
@andyliu 思维不错。。同关注一下。哈哈
Tink
2014 年 3 月 19 日
理财产品不应该送国行么。。
jesse_luo
2014 年 3 月 19 日
港行的model是?
playmobil
2014 年 3 月 19 日
出外吧,到付要了,不墨迹,可以的话扣扣 ,934362
eoc
2014 年 3 月 19 日
开过机器么?支持移动4G否?有意扣 598612768
ibolee
2014 年 3 月 19 日
拆封多久了?我北京的,有意.
eoc
2014 年 3 月 19 日
10 楼也是北京的~ 楼主都没个联系方式啊~
eoc
2014 年 3 月 19 日
楼主啊, comment+r 都按坏了~
Alpha
2014 年 3 月 21 日
@GeforceLee 东三环到东五环面交,qq:7199839
GeforceLee
2014 年 3 月 22 日
@playmobil
@eoc
@ibolee
@eoc
不好意思,都已经卖出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491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