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发短信外,还有更方便获知余额的途径么?

2024 年 9 月 13 日
 NoOneNoBody
其他我只知道都要在运营商登录操作,小程序也没自动登录的
我知道这个业务逻辑是正确的,只是问问有没有懒人途径,不强求

联通开了自动充,电信绑了自动扣款就忽略了,移动好像没有自动充,只有开个什么充一年的服务,没细看
不过即使有自动充,还是想每月尾知道一下余额
167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7 条回复
momooc
2024 年 9 月 13 日
开月末账单提醒,会发账单信息。
lovelylain
2024 年 9 月 13 日
为什么要排除最佳答案?
NoOneNoBody
2024 年 9 月 13 日
@lovelylain #2
排除不是表示不用,只是说我知道这个,不用浪费大家时间
moefishtang
2024 年 9 月 13 日
https://github.com/LambdaExpression/ChinaTelecomMonitor

电信的倒是有人做了程序,可以提供 API 用于获取剩余话费,流量,语音
a1b2c3T
2024 年 9 月 14 日
联通的反正是 app 登录一次就行了 我记着 miui 控制中心就能看到话费和流量,ios 肯定没这功能。。
昨天刚把 13pm 换成 vivo x100u ,origin OS 应该只能在控制中心看到流量,看不到话费。
Lotii
2024 年 9 月 14 日
换个思路,快捷指令设置每月发送一条查询余额的短信到运营商
titanium98118
2024 年 9 月 14 日
快捷指令设置每月发送一条查询余额的短信到运营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7270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