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 macos 连 hp 的打印一体机吗?

2024 年 12 月 2 日
 tlerbao

现在有个问题

一段时间不用打印机就脱机了,需要打印机 power 键关机再开机才能打印

请问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179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 条回复
nkwqrwe264556364
2024 年 12 月 2 日
同问
leezii
2024 年 12 月 2 日
mac 使用 M283fdw 没遇到这个问题
kokutou
2024 年 12 月 3 日
看看能不能走 ipp 协议
imnpc
2024 年 12 月 3 日
路由器网络问题 定期重启无线路由 或者 分配固定 IP 给打印机
imydou
2024 年 12 月 3 日
同样 mac 使用 M283fdw ,也遇到过好多次,word 打印文档会吧 word 卡的无响应。

不太可能是网络问题,mikrotik+unifi 做 ap ,打印机有固定 IP
3eWMea0rfV9xG3Jt
2024 年 12 月 3 日
插线就解决了
Yien
2024 年 12 月 3 日
安装 hp for macOS 打印机套件
tlerbao
2024 年 12 月 5 日
@Yien 我这儿是 M1136 ,好像只有驱动程序也没有打印套件
@imnpc 都不知道在哪里设置
@UncleBrandy 就是插线的啊
yinmin
2024 年 12 月 6 日
这个打印机就这样,windows 长时间不用也会断连,关机重新开机才行
Yien
2024 年 12 月 6 日
@tlerbao 找到打印机的 IP ,尝试网页登入后台查找相关设置。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09450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