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封神 2 了,远不如第一部好看

2025 年 1 月 29 日
 newbee2000
特效是好了,但是文戏部分,剧情太难看了,就是单纯的回合制打来打去,第一部还能看出宏大,史诗,权谋,这一部剧情,台词都显得太中二,幼稚了。

第一部能给 8.5 分,这一部也就 6.5 。
749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随想
43 条回复
cxtrinityy
2025 年 1 月 30 日
又是被 v2 观影欺骗的两小时,封神第一部纯纯大烂片,特效也没啥意思,剧情就是封神榜剧情拼接缝合怪,看到雷震子来救西伯侯我都惊了,这西伯侯前脚救的雷震子,后脚就长这么大了?!这感情是原版封神的雷震子串错门了吧,西伯侯原版是被囚七年雷震子长这么大就算了,按电影这剧情算,能出一个月就不得了了
jchencode
2025 年 1 月 30 日
谢谢你,我明天去看
ashong
2025 年 1 月 30 日
除了哪吒,其他都没看的欲望
elmelloi
2025 年 1 月 30 日
特效是好? op 吃点好的吧
keengrass
2025 年 1 月 30 日
能超越第一部的,还没有。
meinjoy
2025 年 1 月 30 日
第一部已经很烂了,故事都不会讲,特效也烂
cabing
2025 年 1 月 30 日
不如去看唐探,图一乐。
jdrrragon
2025 年 1 月 30 日
第一部连基本的电影节奏都没搞明白,看看魔戒吧,拜托了
tyzandhr
2025 年 1 月 30 日
强奸大脑两小时
septemfj
2025 年 1 月 30 日
小红书看了一圈,只有哪吒能看
rxg9527
2025 年 1 月 30 日
@hubayi #11 哪吒和唐探都比它高
lollol33
2025 年 1 月 30 日
个人觉得哪吒不错,跟黑神话世界观可以联动了
simo
2025 年 1 月 30 日
还没看,比笑傲江湖还烂么?
看来只能看动画片了
kneo
2025 年 1 月 30 日
第一部能看出来“宏大”“史诗”?第一部他不刷分能有 6 分就顶天了。
gpt5
2025 年 1 月 30 日
1 和 2 都非常拉裤兜子。千万别去电影院。
mashpolo
2025 年 1 月 30 日
剧情太拉胯了,白瞎了这么好的主题
guoyan
2025 年 1 月 30 日
三头六臂的法相一出场,我就退场了。这是什么玩意!
frankkly
2025 年 1 月 30 日
今晚刚看完,我觉得还行,不至于豆瓣那么低分,也没什么尿点,就是殷交的特效太五毛了
BeijingBaby
2025 年 1 月 31 日
不是不好看,是 [大烂片]
wegbjwjm
2025 年 1 月 31 日
第一部也不好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0827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