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面试一个月, 0 offer

2025 年 3 月 6 日
 v2exgo

真的要进外包了,以前嫌弃外包,现在外包都高攀不起,面外包要了 21k ,结果最多给到 19k

真鸡巴难,当年毕业转 java ,人家外包也敢给开到 13k ,现在干了这么多年还回去了

现在面试可贼卷了

651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7 条回复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面了几个大厂 喜马拉雅 哔哩哔哩 京东 得物 小米 蚂蚁 zoom 全凉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中厂小厂也都面过
DaBiaoGe08
2025 年 3 月 6 日
找个坑呆在吧
hkiJava
2025 年 3 月 6 日
几年经验啊,19k 不少了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hkiJava 毕业十年了,干了 8 年后端了
hkiJava
2025 年 3 月 6 日
@v2exgo #5 那确实给的不多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hkiJava #6 就这还等着甲方面试,还没到发 offer 的那一刻
66Zi2nJk5Z6mdtzj
2025 年 3 月 6 日
十年了,19k 。

我的妈呀,简直不敢想象这个行情了。是工资跨得这么快的吗?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yuanmomo 我之前在 OTA 公司,27k ,现在拿 19k ,唉
qcbf111
2025 年 3 月 6 日
我四个月了,喊面试的都基本没有。前几年更新下简历就很多公司让先去见面聊聊 年后入职也行,去年底公司跨了主动投简历都没公司搭理了。
![resume]( https://qwabc.com/resume.jpg)
v2exgo
2025 年 3 月 6 日
@yuanmomo 砍 30%了
shadowyue
2025 年 3 月 6 日
@yuanmomo 干嘛给 op 制造焦虑。全中国月薪 19K 以上的,能有百分之几?
EliStone
2025 年 3 月 6 日
@qcbf111 #10 我在广州可能我要的比较低?这周开始,面试多起来了,都排到下周一了,远的我都没投
nspih
2025 年 3 月 6 日
@EliStone 几年啊,要多少,这么多面试?
mr123villain
2025 年 3 月 6 日
我也十年了,无锡 13k ,这么一对比,你是不是舒服多了,当然了我这双休不加班离家近两条街
yinxs2003
2025 年 3 月 6 日
岁数小,要的少呗,35 岁我现在连简历都过不了,技术强?在中国不存在的
qcbf111
2025 年 3 月 6 日
@EliStone 哦 对 我在成都。前两个月我把求职城市加上了上海 北京 广州到确实变多很多了,哎 再等几个月看看 实在不行只有背井离乡了。
EliStone
2025 年 3 月 6 日
@nspih #14 三年多吧,Java ,才给 10-13 之间
66Zi2nJk5Z6mdtzj
2025 年 3 月 6 日
@shadowyue 不是故意制造焦虑,只是突然遇看到这个,心里咯噔了一下,想想难受啊。
gradle
2025 年 3 月 6 日
@qcbf111 你简历上有个 1989 年做的项目,是穿越了么?

个人独立开发项目
1989.01-1989.01
上架 taptap ,热门总榜第二,同期上线星穹铁道热门榜一。taptap 主动联系签约独家。多人组队割草小游戏,支持 Android 和微信小游戏同步组队战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16411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