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佬在用 warp 吗? https://www.warp.dev/

2025 年 3 月 12 日
 iflint

目前看下来它的 ai 能力更新了不少,感觉现在思路是基于 Claude 3.7 去做的 agent ,让它从零用 compose&kmp 写个双端能用的 APP ,改了几次以后用 Android 手机测试了下能直接装上运行了,感觉挺好的。 就是付费挺贵的,不知道值不值。

766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36 条回复
FrankAdler
2025 年 3 月 12 日
一个终端,还要我登录,挺排斥的
lnmput
2025 年 3 月 12 日
伪需求
huamu
2025 年 3 月 12 日
我在用, 感觉不错
foolishcrab
2025 年 3 月 12 日
不需要 ai 功能也很好用,智能补全比别的终端好很多
ryne6
2025 年 3 月 12 日
只用智能补全
MarkP
2025 年 3 月 12 日
总感觉终端结合 AI 不太安全啊,终端里涉及到的隐私还挺多的。
iflint
2025 年 3 月 12 日
@MarkP 是的,它能直接读到你电脑里面的文件然后解析去执行。我给它简单讲了下诉求,它就直接在我指定的目录下面生成了一个完整的 Android 项目。纠错和自我验证也都是 cd 进去 cat 文件内容然后去修改的。能拿到的数据啥的都挺多的
louishong4168
2025 年 3 月 12 日
23 年就用了, 但是不太习惯,还是原生的 terminal + oh-my-zsh 好用.
inkmulberry
2025 年 3 月 12 日
内存占用巨夸张,2 个 G 起步
roygong
2025 年 3 月 12 日
目前在用,比原生 Terminal 体验要好,AI 功能可有可无
intmax2147483647
2025 年 3 月 12 日
因为自动命令提示才用,其他 AI 相关的功能偶尔用。
lvye
2025 年 3 月 12 日
刚出来就用了,就冲着好看
redbule
2025 年 3 月 12 日
刚从 Windows terminal 换到 warp ,直接关闭 ai 功能,也不用登录呀。挺好用的
zidian
2025 年 3 月 12 日
@FrankAdler 可以不用登录了
cutiechi
2025 年 3 月 12 日
转 Ghostty 了
iorilu
2025 年 3 月 12 日
ai 命令行有很多软件把

再说了, 我为什么不直接 cursor 里面 ctrl+k 一样 ai 命令行阿
viking602
2025 年 3 月 12 日
有在用但是不是为了 ai 功能 是因为确实好用 以前是 electron 写的 后面 rust 重构了 现在很快也很好用
ohiomiky
2025 年 3 月 12 日
就冲终端输入的命令支持鼠标快速定位具体位置就好用 100 倍
G2bN4dbX9J3ncp0r
2025 年 3 月 12 日
用过
bxb100
2025 年 3 月 12 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1779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