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踩坑,请给我帮忙看下安卓机。

2025 年 4 月 9 日
 jaleo

目前在用 xr 6.5 年,想换安卓机。

主要需求: 支持 Google 服务 系统流畅好用 屏幕舒服 通透 不泪眼 拍照较好 偶尔玩游戏

小米据说系统不好就不考虑了。

目前只选了三个 vivo x200 pro mini ( 6.3 寸)、oppo Find X8 ( 6.59 寸)、 一加 13 ( 6.78 寸),有其他好的型号也可以建议。 请大家指点下各款的优缺点,另外天机高通处理器差距大不大。

967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买买买
90 条回复
rrubick
2025 年 4 月 9 日
找个能刷 LineageOS 的
nightlight9
2025 年 4 月 9 日
首先排除小米/红米
wxxxcxx
2025 年 4 月 9 日
刚入的 Find X8 ,系统挺好用的,就是屏幕偏色,周末去售后看看能不能换机。
jaleo
2025 年 4 月 9 日
@lzkk4 #16 新机是 x8s 吗
makizhang
2025 年 4 月 9 日
你说的这几个机型马上又要退出升级款了
wu67
2025 年 4 月 9 日
一加一加一加. 去过线下看过, 已发布(注意是已发布, 现在是 9 号)只有一加的屏幕能看, 昨天刚入手的丐版 13.
o v 主家基本都是瞎眼屏, 除非新发的 ultra 用三星屏. 注意, 按往常的尿性, 除了 ultra 代号的产品, 即将发布的新品大概率是东一刀西一刀的刀法, 不存在什么新机必定更强的, 而且后面价格还会稍微跳跳水, 不必考虑等新机, 早买早享受.
zf144114
2025 年 4 月 9 日
推个明天的 X8Ultra,可以线下去体验体验看看
pengyOne
2025 年 4 月 9 日
一加 13 吧, 这几个就一加屏幕最好了, 我拼多多 3000 块的丐版, 体验极佳, 甩我之前的 iphone13 几条街
allin1
2025 年 4 月 9 日
刻板印象 vivo 的屏幕很差,不如 oddo
iflint
2025 年 4 月 9 日
在用 pixel 屏幕 a 屏应该都会难受,要么就是找那些专门做了调频的机型。
zjsxwc
2025 年 4 月 9 日
没有,
vivo 、oppo 、 一加 据说系统都不好就都不考虑了。
uuhhme
2025 年 4 月 9 日
不解锁 findx8s ,解锁就一加 13t 。照相就 x200promini
sisteryu100
2025 年 4 月 9 日
三星國版。然後刷香港系統
homewORK
2025 年 4 月 9 日
3k 以内 除了华子,喜欢那个牌子 那个颜值 随便买。
有什么好挑的,都只是几步的差距。有研究的时间不如多学习
AlexBro
2025 年 4 月 9 日
看到你的要求里有翻墙和屏幕,还是老老实实苹果吧,苹果换别的手机总会感觉屏幕调色怪怪的(不管厂家吹得天花乱坠),至于翻墙,得刷外版系统,不然光 1 楼说的送中问题就有够麻烦了...我跟你类似的需求,换了一圈所谓安卓旗舰,又用回旧苹果...
brsyrockss
2025 年 4 月 9 日
@torical 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赶紧滚去 weibo
JKeita
2025 年 4 月 9 日
@MacsedProtoss 说的国内苹果数据不是存在中国一样
ryvaius
2025 年 4 月 9 日
vivo iqoo12 有时候油管打不开莫名其妙,同一 wifi 其他手机可以打开
JKeita
2025 年 4 月 9 日
魔怔人是真多,一个手机讨论动不动都能扯上 ZZ
justpayne
2025 年 4 月 9 日
vivo 功能全,尤其是协同强很多,但是屏幕确实差一些;一加和 oppo 就看喜好了吧,我是觉得嫌 13 重就选的 X8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2418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