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上班是不是没有午休?

2025 年 4 月 22 日
 s2555
天杀的,经常中午 13 点刚睡着,准时打通知电话来,问了客服只能取消不能更改通知时间,由此推断他们肯定是没有午休的。
355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9 条回复
xwjlucky
2025 年 4 月 22 日
最讨厌中午 12-14 点之间打电话的了 吵醒我直接开骂
htxy1985
2025 年 4 月 22 日
有午休,只是只到 13 点而已
Solix
2025 年 4 月 22 日
客服都是外包吧,可不是自己的员工
None2
2025 年 4 月 22 日
有被吵醒过。。。
s2555
2025 年 4 月 22 日
@gaobh 是机器人的
abigeater
2025 年 4 月 22 日
有被吵醒过好几次 都是营销电话 都是 1 点 40 分之后的时段 每次 1 点 30 开始睡半小时 被弄醒后骂又没法骂
lynan
2025 年 4 月 23 日
中午我手机都开勿扰,就怕有 App 通知或者电话短信什么的把我吵醒。
mht
2025 年 4 月 23 日
营销电话可以关掉,在通知那,我也是被烦的,后来找到开关屏蔽了
Jerry23333
2025 年 4 月 24 日
有午休,12:00-13:30 ,我们部门还会熄灯。
至于营销电话,可以明确告知关闭的,然后就不会再打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27295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