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27 岁,预算 10-15w 买车,求推荐

2025 年 5 月 14 日
 q11391

打算今年七月份买,人在北京,上河北牌。

主要是逢年过节回河北老家用,平时可能偶尔会自驾游,进京证的次数应该够用。 目前考虑如下:

我总觉得加钱上 B 级车,用不到那么大的后排空间(目前没成家,只有我和对象俩人会坐),但是合资 B 级又感觉更有面子,所以拿不准要不要加这个预算

592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汽车
75 条回复
liudada123
2025 年 5 月 14 日
15 万预算,合资 B 哪来的面子...无所谓吧。买个自己中意的就好!
sir283
2025 年 5 月 14 日
直接买迈巴赫,倍有面子
XuHuan1025
2025 年 5 月 14 日
面子的话 买二手迈腾
iF0oo2txTX91o9Sg
2025 年 5 月 14 日
15w 能买帕萨特了
halov
2025 年 5 月 14 日
凯美瑞?
finab
2025 年 5 月 14 日
要不租个牌,要不租个车
日常不用建议别买
zgsi
2025 年 5 月 14 日
帕萨特 速腾
wetalk
2025 年 5 月 14 日
迈腾 380 ,迈开家门有人疼
wenxueywx
2025 年 5 月 14 日
迈腾 帕萨特 二选一
SmartTom
2025 年 5 月 14 日
影豹 R 鬼火少年标配
adaishixiong
2025 年 5 月 14 日
打车、租车都比养车合适
felbryiozzzz
2025 年 5 月 14 日
领克 03 后面就根据保养手册走途虎这类平台的保养 1w 或者 1 年一次小保养也就 400 ~ 500
charleschilips
2025 年 5 月 14 日
仅限 OP 给出的条件
凯美瑞 2.0L 挺好,就是那个发动机哄哄的有点吵是真的
但是车子用到小孩上初中没啥问题

个人感觉 1.2t 的雷凌挺好,安静省心,空间够用

可能开习惯了电车和 CVT ,对大众系的车有点嫌弃
那种顿挫的感觉太不好了
jrtzxh020
2025 年 5 月 14 日
雅阁 天籁 凯美瑞
chambered
2025 年 5 月 14 日
双擎凯美瑞
wxiao333
2025 年 5 月 14 日
你这个预算 要么 2w 公里内的二手 B 级合资,要么 A 级车 凯美瑞速腾
建议去看看 超哥超车
IanHo
2025 年 5 月 14 日
15W 和面子无缘,除非美金
miusmile
2025 年 5 月 14 日
别听他们的,15w 可以全款拿下 2.0t 的帕萨特,二手都来了
loudefa
2025 年 5 月 14 日
里程数少,租车打车划算。
super452
2025 年 5 月 14 日
里程少又是油车,还是买二手吧,4-5 万就能买到不错的,现在新车掉价都快,性能上跟二手的也没本质区别,省下的钱吃喝玩乐不好吗?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3163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