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全职 Java /前端开发---坐班/发 RMB/五险一金

2025 年 5 月 16 日
 yc5588
如题

深圳研发团队搭建中,招聘全职坐班 Java/前端开发

要求:统招本科及以上,有相关经验优先,2 年工作经验及以上

联系方式:5b6u5L+h5Y+377yaYzIyOTk1DQo=
360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酷工作
16 条回复
zhengfan2016
2025 年 5 月 16 日
请问前端什么技术栈?相关经验是?南山区?双休?最低几 k?
yc5588
2025 年 5 月 16 日
@zhengfan2016 南山区,双休,薪资没设限
前端技术栈:HTML/CSS/JavaScript/React
tonytonychopper
2025 年 5 月 16 日
公司名是?
guoguojun
2025 年 5 月 16 日
报个公司名呗
yc5588
2025 年 5 月 16 日
yc5588
2025 年 5 月 16 日
hahasong
2025 年 5 月 16 日
其它语言转 java 可以吗
make115
2025 年 5 月 16 日
java 什么要求
puppyxxx
2025 年 5 月 16 日
试一下
weisuodadao
2025 年 5 月 20 日
给的多吗
yc5588
2025 年 5 月 20 日
@weisuodadao 看之前薪水和面试情况 个人觉得要比现在市面上企业给的多一些
weisuodadao
2025 年 5 月 21 日
@yc5588 稳定不老哥,听说是德科发的薪水,怕行情不好又得跑
yc5588
2025 年 5 月 21 日
@weisuodadao 我素猎头..和我对接的 HR 是我之前同事 在企业有段时间了 他反馈还挺稳定的
weisuodadao
2025 年 5 月 23 日
@yc5588 就是感觉如果去 web3 了是不是就不好回互联网了
nz007
2025 年 5 月 26 日
加不上微信。。。
yc5588
2025 年 5 月 27 日
@nz007 抱歉!这几天在忙私事,没顾上看微信新好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3221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