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最近 cursor 中的 claude3.7 降智很多,而且特别慢,一条对话等好久

2025 年 5 月 20 日
 quantal

我已经换成 gpt4.1 来用了,比 claude 体验好多了,再这么下去要找替代品了

470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27 条回复
cz5424
2025 年 5 月 21 日
有明显的感觉
beyondstars
2025 年 5 月 21 日
至少比我自己的快
ovtfkw
2025 年 5 月 21 日
4.1 不行 不如 gemin 的一根毛
mumbler
2025 年 5 月 21 日
gemini2.5 pro 0506
crackidz
2025 年 5 月 21 日
现在 Gemini 2.5 Pro 虽然其他能力退化了,但是编程确实强了很多
skymanv2
2025 年 5 月 21 日
@mumbler @crackidz 现在 gemini 2.5 pro 有免费试用的吗?
binge921
2025 年 5 月 21 日
我现在最难受的是这个问题,无法连续下去:Connection failed. If the problem persists, please check your internet connection or VPN
(Request ID: 827315de-90b2-42b1-95ba-e21581c18ab7)
Hyxiao
2025 年 5 月 21 日
Gemini 2.5 Pro 最近输出时间变得很长了,之前感觉也没那么久,现在有时候还会出现思考+plan next 出现过五分钟的情况
xiliang
2025 年 5 月 21 日
我的现在已经提示我,超过次数了,需要开启 max 的,可能是我用的太多了
降智严重这个我也发现了,有时候只让改一点,他也框框其他文件全改,给的指令也没有收敛,估计就是故意浪费次数的
yplam
2025 年 5 月 21 日
0.50 更新后降智特别明显,不知是版本问题还是模型问题
Brocol
2025 年 5 月 21 日
降智非常明显,有时候甚至会被气到
programApe
2025 年 5 月 21 日
确实,我已经后悔开了一年了,augment 感觉理解和修改能力强不少。cursor 最近用起来有点恶心,加上我用的 windows 笔记本更恶心了。
youyouzi
2025 年 5 月 21 日
@binge921 这情况只能新开一个对话了
fds
2025 年 5 月 21 日
是,我都降回 3.5 了,工作上似乎也够用,提速明显。
zomco
2025 年 5 月 21 日
被薅过的大模型一般都会降智
Hajar123
2025 年 5 月 21 日
@binge921 #7 回复一个继续就行
vacuitym
2025 年 5 月 21 日
我直接对接的 api 感觉还行: https://chat.vacuity.me/
CoderGeek
2025 年 5 月 21 日
ChatGPT 更无语 我都想退款了
tuchuanw
2025 年 5 月 21 日
@programApe 刚刚瞅了眼,augment 50 刀一个月?好贵
quantal
2025 年 5 月 21 日
@Brocol 我已经被气的直跳脚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3313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