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持 iPhone13,买 16p256g 还是等 17pro

2025 年 5 月 25 日
 Knuth
998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Phone
81 条回复
Kenshiro
2025 年 5 月 25 日
@Bssn 你是开 n 多后台没关吧,13 要是卡了那 15 都是废物
katoyu
2025 年 5 月 25 日
按照你的换机周期,直接等 17 吧,没必要买 16 ,而且 16 这个型号不上不下,要 ai 没 ai ,你说多了什么功能,又找不到。我手持 15pm ,等 18pm 。
Knuth
2025 年 5 月 25 日
@Kenshiro
@Kenshiro 13 运行内存只有 4g 啊
Knuth
2025 年 5 月 25 日
@katoyu 3 年一换。6 月就正好 3 年了
jiaslbang
2025 年 5 月 25 日
以阿库尿性,大概率不会上 12G ,今年是改外在,内在要等明年
BZGOGO
2025 年 5 月 25 日
提个建议,加几百置换 13pro ,反正 IPHONE 导资料很方便,然后等 17 系列
Auth
2025 年 5 月 25 日
@katoyu 直接等 19 ,买单不买双
SherlockHolmes2
2025 年 5 月 25 日
我的 13 目前电池健康只剩 78%,FaceID 也摔坏了,还准备接着用。
ironming
2025 年 5 月 25 日
4G 运存太难了,准备下单 16pro
do749533JmKlOC46
2025 年 5 月 25 日
@Knuth #3 网传 17 全系 12G RAM ,主要是要支持端侧 AI 大模型。坐等 17 。如果能彻底关掉 AI 的话 12G 内存以 Apple 的加 RAM 速度能用 10 年了....
Pig930
2025 年 5 月 25 日
借个楼问问大家,老款 iPhone 一般都在哪里买啊,比如今年双十一要买 16 Pro 的话哪里比较靠谱呢
Xun666
2025 年 5 月 25 日
还是等 17pro 算了,今年应该要大改款了吧
genesislive
2025 年 5 月 25 日
iPhone 17 系列还可能涨价,等一年价格不知道会不会像今年一样掉
tyhunter
2025 年 5 月 26 日
13PM 等 17PM 了,内存没升级的话就等双 11 16PM 降价
gjw8u8
2025 年 5 月 26 日
一直用安卓手机,换了苹果如何才能科学上网
V8Tqgs7vs3
2025 年 5 月 26 日
@tyhunter 双 11 的时候早就停产了吧,价格未必比现在低
V2LIYANG
2025 年 5 月 26 日
等 18 系列啊,说 FACE 模组要屏下了
EliStone
2025 年 5 月 26 日
@Kenshiro #21 真卡,杀后台严重的很
zhaosong
2025 年 5 月 26 日
13pro 从发布到现在还在用
linmilu
2025 年 5 月 26 日
@zhaosong +1 快 4 年了 除了电池不太行 我经常手动清理不用的程序 没有楼上说的杀后台情况 打算明年去官方换块电池继续用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341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