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v 币财富自由的大佬有多少个了啊?

2025 年 8 月 6 日
 pulutom40

最早是看见站内有人说 V2EX 币毕业了,然后我就跟风买了 20U ,当时我在贴里看见几个说买上万的大佬。

我当时买的时候是 0.002 刀,现在已经翻 10 倍了。当初买几万刀的大佬出来讨论下别墅买哪里?

192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Solana
8 条回复
ryougifujino
2025 年 8 月 6 日
我也买了 20U ,翻快 9 倍的时候忍不住卖了😂,如果回调再接点回来
terry0314
2025 年 8 月 6 日
现在流动性池子有多大了
qoo2019
2025 年 8 月 6 日
谁来接盘?
377848
2025 年 8 月 6 日
反反复复做 T ,他一直涨,太难了
HomeZane
2025 年 8 月 6 日
不至于吧,买几万刀的,现在敢动的话,分分钟给干回去了吧
pkxutao
2025 年 8 月 6 日
我觉得能发财的大佬们认知会不一样,这个阶段应该不会卖,相反翻了几倍就卖的发不了财,所以结果就是。。。。你懂得
shen13176101
2025 年 8 月 6 日
0.004 买了 10u
pulutom40
2025 年 8 月 6 日
@pkxutao 哈哈,我的 20 刀就还没卖,我还等着站长开发出 v 币点赞功能呢,我 10000 多个币可以随便装逼点赞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5044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