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 的 MBP 会上新磨具吗?

2025 年 9 月 1 日
 MagicCoder

前天去漂流,过于信任 iPhone13 的防水了,结束后,面容 id 换了,打算蹲一波即将发售的 iPhone17 。

本来是计划 2027 年去香港,把 iPhone 和 Mac 一起换的,现在只能将计划提前了,打算 2026 年元旦过后去

现在有两个焦虑点:

大家有啥看法,或者有什么缓解焦虑的建议😂

434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17 条回复
shinecurve
2025 年 9 月 1 日
磨具 ❌
模具 ⭕️
usVexMownCzar
2025 年 9 月 1 日
10 月不会,先在新的芯片优先 iPad Pro

M6 可能会改,毕竟上次改模具是 2021 年,再上次是 2016 年
mengdu
2025 年 9 月 1 日
买二手的
frankyuu
2025 年 9 月 1 日
等 M8 吧 到时候工艺更成熟些了 有啥可等的 一直没搞懂...
thkDunalWa
2025 年 9 月 1 日
不会,12 款换模具还是因为蝴蝶键盘问题太多了吧,现在留海还没去呢,猜测这代模具会用很久
NoNewWorld
2025 年 9 月 1 日
有撒焦虑的,mac 焦虑直接买二手呗,我就是
JoshTheLegend
2025 年 9 月 1 日
最近好像都是上半年的发布会发的
sanshao124
2025 年 9 月 2 日
据网络消息,好像明年换模具
AccelerXu
2025 年 9 月 2 日
今年不会 明年换新模具
akorn
2025 年 9 月 2 日
发现个变更规律 Non-Retina → Retina (2012) → mini-LED (2021) → likely OLED (next cycle)。
Retina 到 mini-LED 中间虽然有个 touch bar ,但是机身整体风格没变,可能单纯是想做个键盘尝试,结果失败了。换键盘这么大的动作都没改设计语言,下次再改,大概率是 OLED 了。至于什么时候还,或者换不换,不好说了。
bleaker
2025 年 9 月 2 日
@acorngyl Non Retina 到 Retina 模具的变化,感觉小于 Touch Bar 那一代的变化啊
wow0o
2025 年 9 月 2 日
大概率不会 .. 因为基克的聚合
CL7
2025 年 9 月 2 日
估计要等 2026 年,mbp 20 周年,M6+oled ,更新模具更轻薄,个人觉得这代 mbp 是最丑的一代,还有大刘海,一只没换就是因为太丑
winson030
2025 年 9 月 3 日
别整新模具了,把刘海屏砍了就行。
dilidilid
2025 年 9 月 3 日
不会。我对这代模具很满意,不管是外观还是实用性都比上一代好太多了
samlin
2025 年 9 月 4 日
不会,因为是 CNC 的,没有模具🐶
xu33
2025 年 9 月 6 日
希望别还 oled 那玩意不是能长期看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5633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