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蓝屏, What failed: VMMRO.r0,大概率和 eNSP 使用有关

2025 年 9 月 14 日
 amiwrong123

一般都是在使用 eNSP 的时候蓝屏。

尝试问了下大模型,但感觉回答不太靠谱。想先问下各位大佬,有出现这个问题吗?

环境:

227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Windows
5 条回复
by
2025 年 9 月 14 日
ysc3839
2025 年 9 月 15 日
八成是 VirtualBox 版本太老,不兼容新系统
kome
2025 年 9 月 15 日
eNSP 还是扔 Windows7 虚拟机吧。软件太老了,新版也不给非合作伙伴用。如果电脑性能够的话,可以试试看华三的 H3C Cloud Lab ,也是一个网络模拟平台,支持高版本 Windows 系统和高版本 vbox ,模拟的软硬件也没什么问题,eNSP 的交换机二层改三层都无法配置 IP 地址。
longzhou6431
2025 年 9 月 15 日
网工?
flynaj
2025 年 9 月 18 日
VirtualBox 5.2.44 压根就不支持 win11,你升级一下 VirtualBox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5915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