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适合挂 Google 账号的手机

2025 年 9 月 22 日
 luckzk
手里大概有二十多个 Google 账号,之前一直用的小米 11 ,结果前段时间突然暴毙了,死活开不开机,手机店也说 没修的必要了

ios 没法获取安全码,所以只考虑安卓,尽量能用的时间长点,不想换手机太勤

手机不玩游戏,有平板

预算 2k ,内存尽量大。
195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问与答
10 条回复
cdlixucd
2025 年 9 月 22 日
目前手持 pixel 8 和 iphone 15 pro ,内存够,轻不玩游戏性能足。
stephen0668
2025 年 9 月 22 日
samsung A33,物美价廉。
LLLeo
2025 年 9 月 22 日
一加 ace5 oppok13 红米 k80 够用了。最推荐一加 ace5
yuanyuan11
2025 年 9 月 22 日
一加 ace5 比较爽的还啊
sumeoy
2025 年 9 月 22 日
首选三星吧。
zfyime
2025 年 9 月 22 日
我目前用 小米 9se 刷了国际版 有 Google 全家桶 咸鱼大概一两百
只挂了几个帐号 基本上没啥使用场景 车上偶尔链接蓝牙听听歌
luckzk
2025 年 9 月 23 日
@cdlixucd pixel8 好用吗,一直想体验下

@LLLeo 不是很想考虑红米了,之前用过,变卡的很快,而且廉价感太强了


@zfyime 小米也不考虑了,我的小米 11 一直做备用机,累活没干过,坏了之后手机店都没法修,好像是虚焊问题

@stephen0668 @sumeoy 三星有没有别的机型推荐的,我看二手的 s22 还不错
cdlixucd
2025 年 9 月 27 日
@luckzk 闲鱼 1500 收的 oem 关,现在好像涨价了,我是基于重量和性能的,所以这块是最近几代应该是最轻的,我不需要上 pro 的 备用机完全够的
stephen0668
2025 年 10 月 4 日
@luckzk S22 买港版,挺好的,但价格可能微超。
songislife
2025 年 10 月 11 日
楼主大大 求个 woodmart 体验一下 mjjgift@hotmail.com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6095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