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要不要上牌?

2025 年 10 月 28 日
 jeremyding
出门基本是载对象一起出门的,默认就违规了。是不是不上牌会好些。
190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8 条回复
SenLief
2025 年 10 月 28 日
看抓的严不严
SenLief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另外如果骑的比较快,最好上牌买个保险。
668866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可以不上、但必须要有、后备箱吃灰很久了
passworderror
2025 年 10 月 28 日
载人只是罚款,有的地方无牌会被扣车吧
aiwoshishen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可以不上,我刚上的牌,有一次没戴头盔收到短信了,提醒我戴头盔。心里又暖又惊
evan9527
2025 年 10 月 28 日
只有上黄牌的电动车才能载一个成年人吧?
zhuyao
2025 年 10 月 28 日
我没上牌被抓过一次,电动车给我扣了
hiccup00
2025 年 10 月 28 日
看当地交警管不管,我这是不管,只查安全帽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6897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