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 Auto 模式我觉得是真不错,大多情况下都能够较好地完成任务,量也够大,比 Trae 的 Sonnet 4 要好用,下个月不会再续 Trae 了

2025 年 10 月 30 日
 hello333
想看看你们评价,还是说我没吃过细糠?🤣
668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52 条回复
IceMJ
2025 年 10 月 31 日
今天用 auto 搞了个卡顿优化分析,确实效果不错
erde
2025 年 10 月 31 日
现在这么好用吗?想起来我的 Cursor Pro 账号已经闲置好几个月了,如果有人需要的话可以按月租售,联系方式( base64 ):dGfvvJpAZmF5ZXdvbmdnZ2c=
EricGoodMan
2025 年 10 月 31 日
@pnczk2019 之前教育邮箱注册有折扣,直接低价购买都不需要验证。现在不知道什么情况了。我还在续费一直用
slwl
2025 年 10 月 31 日
@erde 价格如何呢
cecil2016
2025 年 10 月 31 日
auto 可能用到好模型也可能用到差模型
soleils
2025 年 10 月 31 日
trae 国际版越用越垃圾, 不续费了, GLM4.6+CC 还将就用, 比 trae 好
cornetCat
2025 年 10 月 31 日
qoder 比 trae 好用多了,亲测,trae 卡死了...我用了半年了,这个月开始不续费转 qoder 了
jaxzhu
2025 年 10 月 31 日
@taotaoHH 设置里面加个 proxy
GarethChu
2025 年 11 月 1 日
@lscho 20 刀给你省了很多精力
GarethChu
2025 年 11 月 1 日
@Msxx 我在改之前买了年 pro ,auto 不限量
ZeroDu
2025 年 11 月 1 日
建议 vscode+augment code
cdzone
2025 年 11 月 4 日
老哥,这下 trae 连 claude4 都没了。确实不需要续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6935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