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了 2 个月了

2025 年 11 月 3 日
 zyt5876

上半年巨忙,然后目前闲了 2.3 个月了,周报都不知道怎么写。

而且我们组还在招人,感觉后面又要裁人。

闲下来就很焦虑,害怕哪天突然把我给辞了😮‍💨

偶尔看看书,但是提心吊胆的,工位连着屏幕被同事一览无余

669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43 条回复
hay0577
2025 年 11 月 3 日
才闲了两个月。。。我都闲了好几年了。
以前摸鱼兴致勃勃,摸了两年之后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zyt5876
2025 年 11 月 3 日
@hay0577 #21 我摸了 2 个月,已经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最开始偶尔连回家倒腾一下家里的电脑和 nas ,现在索然无味了
th3
2025 年 11 月 3 日
有没有感兴趣国外工作的啊?
konakona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以为你 gap2 个月呢,狠狠羡慕一波愤愤离开。
q6285917
2025 年 11 月 3 日
什么岗位?远程搞起来
corcre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闲半年了,然后领大礼包了(;´∀`)
cs3230524
2025 年 11 月 3 日
@th3 web3 么?
moudy
2025 年 11 月 3 日
@zyt5876 到时候整点 hypervisor ,virtio 驱动
xusanduo2019
2025 年 11 月 3 日
我去年下半年几乎没怎么写代码,一开始每天一上班就很焦虑,周围同事都有事情做,就我没有,我找领导沟通,领导说没关系,劳逸结合,现在轻松后面有的忙。
没办法只能自我调节,开始看书,《认知觉醒》,《曾国藩传》,《结构化表达》,一边看书,一边工作上开始找是找事情做。就这样度过了那段时间
th3
2025 年 11 月 4 日
@cs3230524 不是,node 开发
snimstice
2025 年 11 月 4 日
没活儿硬装着有活儿干是最累的
kemo
2025 年 11 月 4 日
需求总有开发完的一天,但维护不会 只要有客户付费使用,维护基本不会失业
catch
2025 年 11 月 4 日
我在上家公司闲了 6 年,今年领的大礼包
zhengfan2016
2025 年 11 月 4 日
这是个好事啊
cs3230524
2025 年 11 月 4 日
@th3 咱们还需要人么,想应聘看看。
th3
2025 年 11 月 4 日
加微 hai60158
kellysally
2025 年 11 月 4 日
我都闲了两三年了,更慌。以前 996 烦躁,现在也烦躁。就没个工作量适中的工作吗?
zyt5876
2025 年 11 月 4 日
@catch #33 好家伙,公司把老本吃完了是吧
3dfs55c32t54QJDc
2025 年 11 月 4 日
同嵌入式,话说这行应该很难找远程吧,大就是实体设备调试
jacquinchen
2025 年 11 月 4 日
我是从 7 月份开始闲到现在,我 11 月份第 1 周(本周)公司直接无薪放假 1 周,没钱找不到兼职工作不好找不知道干啥,茫然啊。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013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