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上如何使用快捷命令在合适的时间关闭代理?

2025 年 11 月 12 日
 jsjcjsjc
打开代理的逻辑是"如果打开某些应用,就启动代理"
但是关闭代理的逻辑咋写哈? 关闭某些应用后等待 10 秒后关闭?但是我没事喜欢听油管哈~~

或者大家有啥建议?还是直接全程打开吗
3193 次点击
所在节点    iOS
22 条回复
jpyl0423
2025 年 11 月 12 日
@jsjcjsjc #18 用的 Surge ,根据别人的规则自己改下
chenzhe
2025 年 11 月 13 日
用的 Surge ,因为 HomeKit 的视频流会受到影响,设置的自动化 打开 家庭 app -> 关闭 surge 链接,关闭 家庭 app -> 打开 surge 链接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217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