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投比特币操作细节请教

2025 年 11 月 18 日
 neversink

看着价格挺低的,准备在币安上做下定投,每个月 3000 吧,有几个问题请教,谢谢老哥们 1 、是直接 c2c 买 btc 呢,还是先 c2c 买稳定币再闪兑换 btc ,好像直接买 btc 的中间费率有点高 2 、之前好像 usdt 脱钩过,是不是更推荐 usdc 3 、小赚一笔或者伤心离场想要出金,2 ~ 3w 走什么渠道比较靠谱

4704 次点击
所在节点    Bitcoin
20 条回复
NoCash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完了,说明还没跌到底
whtwwo1
2025 年 11 月 18 日
进出都 c2c-usdt 支付宝就行,选一些单量高的。我用这种方式交易了小 10 个没碰到冻卡的问题,不过都是 2024 年搞的。出入金的卡不要选工资卡,房贷卡之类的。
weithl
2025 年 11 月 18 日
现在监管比较严格,做好资金隔离。
建议先开张港卡。
yangjirun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尽量不要整数,走支付宝就可以了。
zuiluo
2025 年 11 月 18 日
这哪低了?????? 等到一万点再说吧,现在进去=坐牢
mcgill
2025 年 11 月 18 日
@zuiluo 上一次一万点是 2020 年
Davic1
2025 年 11 月 18 日
我用 bn 闪兑定投的,供参考: https://luozx.org/posts/bitcoin-dca-plan.html
2en
2025 年 11 月 18 日
等 7w 点再开始
er567
2025 年 11 月 18 日
人家是定投,他还会买进 100 次,又不是非得抄到底
xmitman
2025 年 11 月 18 日
@mcgill 币圈一切皆有可能
youshiyoushi
2025 年 11 月 18 日
c2c usdt 或者 usdc ,然后闪兑设置定投 btc 。2 ,3w ,不嫌麻烦可以去香港线下店铺卖掉换成港币存到银行,再从中行什么的换汇成 rmb ,汇损一般不超过 200 元
superleexpert
2025 年 11 月 18 日
是之前太高了,看看老特上来后的走势
ixcode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先 c2c 买 u ,USDC USDT 都可以,不用担心脱锚的问题,用 USDC 来定投,没投进去的 u 放在理财里面
bruce0
2025 年 11 月 18 日
我准备买 BTC 的 ETC,要不要买两倍做多,在看
nolan1864
2025 年 11 月 18 日
定投都是投指数,btc 建议大跌的时候加仓,然后装死等新高卖掉。
follower
2025 年 11 月 18 日
你这资金体量不大,搞个支付宝小号出入金就行,随便折腾,不放心的话到时候出金之后直接拿来还贷款或者花呗就行,或者直接用 u 卡消费掉
DonaldVVV
2025 年 11 月 18 日
这哪低了+1 头部结构刚刚走破就底了?
你要是 80000 多做反弹一波走还行,现在定投那不是坐牢吗
mcgill
2025 年 11 月 18 日
@DonaldVVV 现在不买等 8w 多也不会买 人性如此
0x663
2025 年 11 月 21 日
那不是风险,那是上帝给的机会。
sudo123
2025 年 11 月 25 日
看看交易所有类似功能比如 gate ,你充进一笔 u ,可以设置定期买入多少 b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341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