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行 eSim 版本的 iPad 能否在破解启用 AI 的同时,保留国内运营商的蜂窝网络?

2025 年 11 月 25 日
 goodbest
因为当前<=26.1 版本的 iPhone 和 iPad 可以通过修改系统文件来激活 AI 功能,其本质是将 CH/A 的设备地区标识改为 LL/A 等海外版本。

那么根据苹果对国行 eSim iPad 的地区限制描述(这个描述和 iPhone Air 的 eSim 策略也不完全一致),如果改成境外版本激活 AI 后,还能保持境内运营商的蜂窝网络吗?似乎有策略冲突啊。

这是苹果的原始描述∶
> 所有其他 iPad 机型都无法安装中国大陆运营商提供的 eSIM 描述文件,包括在中国大陆境外购买的 iPad 机型。

https://support.apple.com/zh-cn/104991
2438 次点击
所在节点    Apple
9 条回复
Q980q48Jgj6pRXoO
2025 年 11 月 25 日
最好别折腾
docx
2025 年 11 月 25 日
那是因为外版没有 China CI ,但是改了型号硬件还是原来的硬件,证书依然存在,除非苹果无聊到再在软件层面加检测,感觉可能性不大。
FYYYY
2025 年 11 月 25 日
mini7 蜂窝版已实测,不影响联通 esim
sadara
2025 年 11 月 25 日
反过来呢,可否修改外版增加国行 esim
orangy
2025 年 11 月 25 日
@sadara 不行,不在白名单,也没有中国特色的证书
A9754184529
2025 年 11 月 26 日
你当入网的那个号是摆设?
A9754184529
2025 年 11 月 26 日
以后只能买类似华为那个可以放 4 个号码(包含 2 个 eSIM )的手机,然后可以启用 2 个号码。
A9754184529
2025 年 11 月 26 日
国内尽可能保留实体卡,能用实体卡的时候要珍惜。
134432233
2025 年 11 月 26 日
@williamtsang 以後會失效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5019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