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喝酒了,我都快忘记那个热爱酒精的自己了。

2025 年 12 月 10 日
 shimheeyeon
175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5 条回复
oldcaptain666
2025 年 12 月 10 日
同样很久没喝酒了,好像上次喝酒还是在夏天,和之前的健身搭子五分化训练都是每周五练完去喝酒两人一瓶白的再不进行的话再玩点游戏喝点啤的。现在换健身搭子了改 3 分化训练,一周 6 练,强度还大,而且他骑机车不怎么喝酒只抽烟,看了下 6 月份买的两瓶洋酒只喝了小半瓶
shimheeyeon
2025 年 12 月 10 日
@oldcaptain666 偶尔喝点还是挺解压的。
wesleywaters
2025 年 12 月 10 日
我差不多 3 年没喝酒了,之前单身的时候和发小在一个城市,周末经常和他喝酒。喝到微醺的时候,小腿微微发热发麻,非常放松,感觉还是很舒服的。
最喜欢长岛冰茶。
LingTai
2025 年 12 月 10 日
因为备孕戒酒一年了,虽然已经习惯,但喝酒是真的爽啊,想念喝到微醺时欲睡未睡的状态
r3562939
2025 年 12 月 11 日
还是得有朋友喝白的才有意思 自己一人也就葡萄酒能喝的下去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7903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