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被裁了, 年底不好找工作啊

2025 年 12 月 16 日
 OCD2057
感觉年底都在裁员,除了外包还在招聘🙂‍
年初进了一家公司新的基于 android 的 OS 项目部,项目组才一年多一点,年底上头老板一拍脑袋就把部门砍了,完了我成小丑了🤡
366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13 条回复
h130666
2025 年 12 月 16 日
在哪个城市?
FranzKafka95
2025 年 12 月 16 日
哪个城市,重庆想不想来
keyouli18
2025 年 12 月 17 日
这个时间点,直接年假回家过年了
kevon4096
2025 年 12 月 17 日
恭喜你可以提前回家过年了,不要焦虑,要么先 GAP 下,出去浪 1-2 个月,要么就能提前回家过年了~
Duanye7X24
2025 年 12 月 17 日
难得可以休一两个月假,提前过年,年后再说
jinmax
2025 年 12 月 17 日
我感觉你是进了 追觅
OCD2057
2025 年 12 月 17 日
@jinmax #6 hhh 不是, 国内一家做海外三防的
OCD2057
2025 年 12 月 17 日
@keyouli18 #3 是啊 有这样考虑, 就是还得把猫带回去
OCD2057
2025 年 12 月 17 日
@h130666 #1 深圳
OCD2057
2025 年 12 月 17 日
@FranzKafka95 #2 有考虑成都/重庆
junas7
2025 年 12 月 17 日
11 月被裁了,离过年还有好久
ShaoYuanNuo
2025 年 12 月 17 日
等着过年了
jessiepan2017
2025 年 12 月 18 日
本人已快 47 岁,嵌入式软件开发,坐标深圳。考虑年后换个地方做,目前在 BOSS 直聘上投简历,有获得几家公司的线上、线下面试邀约,还有两家猎头在联系中。现单位 11 月份的工资还没发,据说是公司没钱了,老板还在外面找投资人。。。o(︶︿︶)o 唉,赶紧撤吧

业余时间本人也可承接各类音视频、流媒体项目方案以及安防监控 IPCAM 、NVR 产品的定制开发

https://www.v2ex.com/t/1063294#reply27
还有一个副业,知识付费。业余时间带做互联网、搞 Java 的朋友们(前、后端、软件项目实施)转行嵌入式,自己有注册公司,还可以提供简历修改和面试指导等服务。目前已经有几个成功案例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7931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