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浙江移动的境外 QOS 折腾的不行

2025 年 12 月 20 日
 annoy1309
基本上除了凌晨的 2-7 点,QOS 会好一点,基本上下行给压到 6-700K/S

但是切换到流量网络,似乎 QOS 又消失了,下行能够跑到 20-30M/S

尝试了自写 DSCP 值,好像也无效

请教有没有什么更好的解决方案?
133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宽带症候群
7 条回复
EOZBq868m3XILFJ7
2025 年 12 月 20 日
借楼
https://www.v2ex.com/t/1177049?p=1#reply29

dscp 会被运营商上级网关设备改写或者忽略,没有意义的,移动 12 月是全国统一改策略了,不仅仅是我这边区域
birdvdsk
2025 年 12 月 21 日
境外 QoS ?找经理问问他们可不可以帮你疏导一下
birdvdsk
2025 年 12 月 21 日
改 dscp 适用于部分专线,大部分情况下会被重写
annoy1309
2025 年 12 月 21 日
@birdvdsk 我这是普通家宽,我明天投诉看看……
改 dscp 已经是我能想到最好的办法了……
bugtik
2025 年 12 月 21 日
@annoy1309 投诉你翻墙很慢吗,要不要醒醒酒啊
annoy1309
2025 年 12 月 21 日
@bugtik 又不只是梯子的问题…我现在包括直连阿里云的香港机器也被限速…你能不能好好说话…
bugtik
2025 年 12 月 22 日
@annoy1309 国际和网间互联都不在保障范围内,没救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017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