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看了 CINITY 3D 阿凡达

1 月 12 日
 Bologna

感觉阿凡达 3 在特效这块已经是登峰造极了,在 48 帧技术的加持下电影画面像游戏一样流畅,

4k 片源连纳威人脸上的皱纹都能看清。

但是 CINITY 3D 的眼镜对近视人士很不友好,太小了,导致无法套上自己的眼镜,而且有一定重量,会压迫鼻梁和耳朵

剧情方面还是比较白开水的,讲述杰克 family 的冒险故事,但是由于出场人物过多导致有些人物变成了工具人

如果对喜欢阿凡达系列还是很推荐去看的

221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电影
11 条回复
Vendettar
1 月 12 日
25 年的技术。05 年的剧本
Chicagoake
1 月 12 日
我脸窄,镜框大,cinityled 那个眼镜刚好可以挂在我眼镜上,基本覆盖眼部视野。
Bologna
1 月 12 日
@Chicagoake #2 我也是大框眼镜,非常难受
penzi
1 月 12 日
CINITY 那个两边有一个巨大塑料块的眼镜吗?我直接摘掉当 2D 看
marcong95
1 月 12 日
Cinity LED 是快门式 3D ,眼镜本身自重就比较大,所以我去看的时候美团线下眼镜店 9.9 搞了副日抛,就不用戴框架眼镜了。
Bologna
1 月 12 日
@marcong95 #5 也能兼容?我还以为这个眼镜有啥黑科技呢
marcong95
1 月 12 日
@MRG0 日抛是指日抛隐形眼镜,戴上就不用戴框架眼镜了。3D 眼镜也没什么黑科技,应该就是非常高频率开关左右眼的那种模式而已。
Bologna
1 月 12 日
@marcong95 #7 哦哦哦。我以为是日抛 3d 眼镜,就是那种夹片
w2650489
1 月 12 日
CINITY LED 会不会更好一些
Bologna
1 月 12 日
@w2650489 #9 我看的就是这个,效果是真不错
yuPD97Yeed4QM245
2 月 3 日
效果真的力压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476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