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半夜都不睡觉的吗

1 月 16 日
 rrubick

大半夜的不睡觉,3 点一次 4 点一次,上次也是同一家酒店,12 点一次 3 点一次,真想找前台问下是不是同一波人(当然估计不会说)

由于出差餐标限制,也只能住普通 3 星酒店(全季够不着)

我是属于半夜醒后很难再入睡的人,现在隔壁消停了我是凌乱了,痛苦。。。

3189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生活
14 条回复
yungo8
1 月 16 日
住经济型酒店还从来没听到过
ronen
1 月 16 日
防噪音耳塞必备。
要么是小别胜新婚,要么是久旱逢甘露,理解一下吧。
blueboyggh
1 月 16 日
主要是人家去开房的目的确实不是睡觉…
rrubick
1 月 16 日
@ronen #2
对于我来说,同一家酒店(不只是品牌并且是同一个门店)住了两次都能听到,听到率 100%,真的很想知道是不是同一对哈哈哈哈哈
argentea
1 月 16 日
我住 100 多酒店都没听到过,不知道是没碰到还是纯粹隔音好
argentea
1 月 16 日
没说清楚,是价格 100 多的酒店
rrubick
1 月 16 日
@blueboyggh #3
哈哈就是吐槽下,精力太旺盛了,可我第二天还要上班啊喂
dcdlove
1 月 16 日
奖励自己一次就可以好好睡了
kulous
1 月 16 日
避开相联大床房就好
ajaxfunction
1 月 16 日
去东北宾馆住几天,你会更震惊,感觉门都没关就开始叫了
Funian
1 月 16 日
睡不着 你可以蹲在墙角听着她们叫你也跟着叫,获得双倍快乐
javalaw2010
1 月 16 日
人和人是不一样的
my101du
1 月 16 日
隔音不行的酒店,价格便宜,通常情况下大众百姓过来久旱逢甘露的比例比较大。
隔音挺好的酒店,价格较高,通常情况下商务旅行的比例比较大。
rrubick
1 月 16 日
@kulous #9
啥意思呢?大床房都是挨着的,而且感觉两边床就隔着一堵墙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607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