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助 V 友们: frp 把内网的海康摄像头映射到公网然后通过 sdk 连接 8000 端口访问控制问题

1 月 21 日
 yiyiniu

场景: frp 把内网的海康摄像头映射到公网然后通过 sdk 访问映射出来的 8000 端口,访问控制时,在 Qt 应用中报错-7:协议不支持。

但是 web 方式可以访问。

2347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3 条回复
march1993
1 月 21 日
rtsp 协议要代理出去需要更多的端口
yiyiniu
1 月 21 日
@march1993 没有用 rtsp ,用的 Frp 端口转发哦。
Ipsum
1 月 21 日
你搞成 vpn 估计更简单点。
Curtion
1 月 21 日
大概率是一楼说的原因, 通过 SDK 的方式访问, 需要的端口不止一个
defaw
1 月 21 日
估计和 ftp 差不多,不只一个端口,这种只能用 tailscale 之类的二层或者三层组网才能解决
psllll
1 月 21 日
内网跑个 socks5 服务,外网用 socks5 连
Tink
1 月 22 日
建议先用 ts 组一个局域网测试确认编码和协议没问题,如果确定了,那就是网络的问题,大概率就是 frp 没开够
PerFectTime
1 月 22 日
建议你直接开个 vpn 来访问, 不要想着开某个端口了, 不安全也不好排查问题, 中间因素太多了
xqzr
1 月 22 日
可以用 WireGuard 替换 frp ,还能保留“真实 IP”
Panameragt
1 月 22 日
dmz
ElmerZhang
1 月 22 日
最近开始用 tailscale 连家里网络,真香
shilyx
1 月 23 日
排查思路,控制变量法,在外网的某台机器上模拟出内网一样的环境

端口转发:netsh interface portproxy add v4tov4 listenaddress=* listenport=规定内网端口 connectaddress=外网 IP connectport=8000

这样你就在 127.0.0.1 或 192.168.0.x (你当前的内网地址)上有了一个同最原初的内网一样的端口了

这样如果还不行,那就是说你的端口映射的不够。可以用 procmon 工具查看 qt 连接了什么端口
yiyiniu
5 月 4 日
谢谢强大的 V 站,V 友们。已完成。已实现映射并且速度还可以。Qt 端报错,是因为他们集成的 SDK 有问题,更换成新的 SDK 就可以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742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