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款的 inter 还能战几年

1 月 30 日
 1nieyutan

2.3 GHz 八核 Intel Core i9 AMD Radeon Pro 5500M 4 GB Intel UHD Graphics 630 1536 MB 32 GB 2667 MHz DDR4

现在用 cursor 电脑会特别卡

3922 次点击
所在节点    MacBook Pro
41 条回复
lusi1990
1 月 30 日
我感觉这个配置应该可以继续战斗,是不是用的第三方的电源?
1nieyutan
1 月 30 日
@lusi1990 官方的电源 线是我自己换了一根
hst
1 月 30 日
后壳拆开在电源的 mos 管上加散热硅胶导到壳上试试。
https://zhuanlan.zhihu.com/p/450512435
之前我改了下,频繁的降频有改善
1nieyutan
1 月 30 日
@hst 我曹遇到大哥了 我就是的一个 高分辨的机器 然后 电脑也不充电了 到 5% 左右才开始充电
peteretep
1 月 30 日
赶紧扔了吧
strobber16
1 月 30 日
50 包邮
cmos
1 月 30 日
你的卡顿场景,大概是梦幻单热管压 i9 的脑残设计导致的,扔了换个新的吧。

27149
1 月 30 日
我司主力开发机
Avedge
1 月 30 日
日常用问题不大,开发不大行了
skywalkerfc
1 月 30 日
开发不太行,风扇呼呼响,只能放在家里看些视频
hst
1 月 30 日
@1nieyutan #24 散热的介质不用采用知乎这个上面的这一坨,我自己买的是霍尼韦尔的相变片,贴到 mos 管上传递到后壳上就行。两年前夏天搞得了,现在已经投入 M4 怀抱了。
1nieyutan
1 月 30 日
@hst 等新的 m5 吧 上 M 的车
zhihuichan
1 月 30 日
我跟你差不多,19 款定制的 64G 内存。现在换成了 13 寸的 m4 mba ,定制了 32G 的内存。别的不说,终于不用忍受起飞的风扇声了。
beginor
1 月 30 日
我有台 2012 款 iMac ,加满 32G 内存,换 500G 的 SATA 固态,装了最新的 Ubuntu ,做备机还是可以的
qihu3721
1 月 31 日
拆机清理个灰尘, 和重新上硅脂,降级到 12 或者 13 有奇效。

12 最好,不过很多软件的最低要求是 13 。
hatch
1 月 31 日
别战了,答应我,今年新模具出来就换好吗?:)
gigishy
1 月 31 日
我的是 4t 顶配版,所以用于 4 个顶配 1t ( 17pm 还暂未启用) iPhone 的备份。
偶尔暗黑三。
tmacshuai
1 月 31 日
MacBook Pro (Retina, 15-inch, Late 2013)
hoythan
2 月 1 日
我 16 款的 Intel 都稳定的不行,建议重装系统。
kg2019
2 月 2 日
@qihu3721 效果不大的,负载上来了风扇还是起飞,没一会就会很卡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9542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