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飞牛,大佬们有没有数据迁移方案

2 月 1 日
 tmtstudio

推送的最新版到处都是问题,官方还像死了一样,太恶心了

6681 次点击
所在节点    NAS
54 条回复
alfawei
2 月 1 日
smb 复制? docker 备份? 新的还有严重 bug ?
Moishine
2 月 1 日
什么问题?
stinkytofux
2 月 1 日
rsync
tmtstudio
2 月 1 日
@alfawei 更新先是卡住的,尝试多次更新完反而降级到 0.几版本了,真是活久见,好不容易更新过去了发现官方 APT 源被黑客换了,导致更新+修复完全失效,这垃圾谁爱玩谁玩吧,不敢碰了
f360967847
2 月 1 日
只能用同步软件了
psllll
2 月 1 日
装个 debian ,mount 试试
tmtstudio
2 月 1 日
有没有在不开机的情况下迁移,cpu 占用一直很高后门应该一直在,怕数据泄露
catazshadow
2 月 1 日
关机拆硬盘
pingdog
2 月 1 日
不开机?直接 u 盘启动 live ,连硬盘都帮你挂载好了
tmtstudio
2 月 1 日
@catazshadow 到 linux 下不知道还能挂载吗,再把数据搞丢了就寄了
catazshadow
2 月 1 日
@tmtstudio 这玩意自己就是个 Debian 魔改的,Linux 肯定能读啊。但怎么读我不知道
ntedshen
2 月 1 日
虽然但是。。。你都敢多次更新了还在乎那点数据么。。。
alfawei
2 月 1 日
@tmtstudio 路由器拔掉 wan 口网线,电脑局域网备份出资料
tmtstudio
2 月 1 日
@alfawei 靠谱👍我搞个新路由器
4seasons
2 月 1 日
此时一个群晖用户持瓜路过...
tmtstudio
2 月 1 日
md ,最新版 smb 也不能用了,什么草台班子!!!!🤬
alfawei
2 月 1 日
@tmtstudio 拆硬盘挂载?
povsister
2 月 1 日
拆硬盘挂只读啊,你还指望中毒了能继续用吗
limon
2 月 1 日
@tmtstudio 设置里系统文件修复,然后重新升级
et5494
2 月 1 日
纯内网环境,你担心啥。。
总不能 FN 那边能直接远程获取到数据
然后获取过程中被黑了。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89944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