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例行更新: 1 月工作了 301 小时

2 月 2 日
 cmos

“我的工作是什么”这个月经问题,等以后能说的时候再说吧。

2765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18 条回复
cameco
2 月 2 日
不在乎,只要你觉得身体扛得住就好了。
AmericanExpress
2 月 2 日
生产队的驴都不这么拉磨
SDYY
2 月 2 日
赚多少钱,这么拼命
raycool
2 月 2 日
比我多 100 小时
dajj
2 月 2 日
算上上下班呢
idragonet
2 月 2 日
平均一天 10 小时,还好。
peteretep
2 月 2 日
上新闻了别喊
jimmzhou
2 月 2 日
上个月的加班时长帖子没被骂够 又来找骂了
joelaw
2 月 3 日
我这是你的一半……
zzzzzl
2 月 3 日
离谱 真就一半
ttsh
2 月 3 日
我也是你的一半
cmos
2 月 3 日
@jimmzhou 8#
大概要持续到 27 年的 5 月份才能结束
lijianan
2 月 3 日
你还骄傲起来了?
lijianan
2 月 3 日
卷 B 不配得到任何同情
orion1
2 月 3 日
注意身体啊,有任何轻微异常都要重视
lyxxxh2
2 月 3 日


差不多一半。
lyxxxh2
2 月 3 日
原来是你这个卷王。
catch
2 月 4 日
早点猝死吧兄弟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0067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