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没有各位,今天中午都准备吃什么

2 月 24 日
 tommyshelbyV2

开工大家,祝大家马年大吉,新年新气象 附近的餐饮外卖居然都还没开工

341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职场话题
28 条回复
handsome198311
2 月 24 日
已坐了 48 小时大巴车,还在车上,估计还得 2 小时。人都快裂开了。
argentea
2 月 24 日
@handsome198311 牛逼,像我这种容易晕车的人根本不敢坐长时间的大巴
yleoer
2 月 24 日
中午公司开年聚餐,但连续三年同一家自助餐,有点腻了
linstrong
2 月 24 日
公司有食堂,20 元一餐
rainbowGeek
2 月 24 日
@handsome198311 #1 听上去就麻了
tommyshelbyV2
2 月 24 日
@handsome198311 难以想象,我塞车过 12 个小时,都受不了。48 小时太恐怖了
tommyshelbyV2
2 月 24 日
@linstrong 有食堂还是可以的
tommyshelbyV2
2 月 24 日
@yleoer 还有开年饭,还有自助餐,很顶了
ybbswc
2 月 24 日
48 小时大巴是什么鬼。
yunkki1874
2 月 24 日
附近蹭别的公司的饭堂
whoosy
2 月 24 日
外卖
daidou
2 月 24 日
兰州拉面
chen1210
2 月 24 日
日清 大杯咖喱面
cmllwxxl
2 月 24 日
带饭了
WanzizZ
2 月 24 日
是啊 吃什么
zhuangjia
2 月 24 日
继续带饭,肉提前切好腌起来,素材早起现切,早上起来做,大概半小时左右一荤一素。主食就是米饭/馒头/玉米/南瓜/红薯换着来
usVexMownCzar
2 月 24 日
吃饺子,过年包的还没吃完,带到公司跟同事分享一起吃🤪
seanzhou0917
2 月 24 日
卤肉饭
Marcher
2 月 24 日
自己做的饭,辣椒豆腐,蒜苔牛肉末,主食芋头。本来还有个鸡蛋黄,但是它在微波炉里爆炸了,只剩渣渣了
mianhk
2 月 24 日
每周一的襄阳牛肉面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3620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