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情况下 openclaw 烧 token 情况

2 月 25 日
 punny
有没有大佬已经将这玩意应用于生产了,成本怎么样,烧 token 多吗?还是说这玩意从始至终都只是一个噱头。
1986 次点击
所在节点    OpenClaw
5 条回复
fate
2 月 25 日
要看生产的定义是啥吧,要是整理文件的话,已经用于生产了😂,token 消耗还是不小的
konakona
2 月 26 日
我刚刚刷小红书看到现在阿里云搞了个 Coding plan 活动,首月有优惠,我评估了下,拿来玩 openclaw 错错有余。

Lite 是 7 块 9 ,Pro 是 39 。无论选哪个都不错,Pro 的频率用来构建几个项目是 OK 的,Lite 用来玩 Agent 也不错。我的计划是首月 Lite ,如果发现不够了就上 Pro 。Lite 原价是 40 元。

via: https://www.aliyun.com/benefit/ai/aistar?clubBiz=subTask..12401195..10263..
CoderUndefined
2 月 27 日
@konakona #2 效果好吗
konakona
2 月 27 日
@CoderUndefined 还不错,我这两天都在用这个 Codingplan ,我算轻度用户所以我选 Lite ,目前主要是搞一些工具方便我跟我的电脑交互。目前用了 2 天下来是用了 12% 的用量,每周会刷新,每月有上限。达到每月上限的话,我会考虑换个号弄个 Pro 。嘻嘻。
konakona
2 月 27 日
@CoderUndefined 哎,主要是 antigravity 太鸡贼了,现在很难用上(用了 antigravity tools 也不行)。
Trae 之前是我的主力,后面出了 Claude Code 我就需要一个能覆盖我 requests ( tokens )费用的套餐,国外的有延迟、需要代理。现在阿里百炼家出的这几款模型也很优秀啊,尤其是 GLM5 在处理长时序的任务时,我能放心的交给它,不易中断。代码工作给千问 3Coder-plus 。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3908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