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反重力解封了

2 月 27 日
 xixi1412
以后再也不反代了,做个老实人😭
4550 次点击
所在节点    程序员
14 条回复
0x0x
2 月 27 日
登录进去还是提示 Authentication Required
这个是还没被封么,之前是一个弹框
0x0x
2 月 27 日
@0x0x 这个是还没被解封么
xixi1412
2 月 27 日
@0x0x 我重新登录就能使用了.
zarvin
2 月 27 日
Google one 没有掉?
xixi1412
2 月 27 日
@zarvin 没掉,这几个月的封禁,只针对反重力.其他功能都正常可用.
MasterCai
2 月 27 日
请问是发邮件了吗?还是自动就解封了
aice114
2 月 27 日
哇,看了 up 的消息我也去试,也解封了
做个老实人+1😭
tjfamtf
2 月 27 日
还是不能用反代吧
kasusa
2 月 27 日
我记得之前 v2 里面有人发把 anti-gravity 的 token 偷出来用的。。。
xixi1412
2 月 27 日
@MasterCai 自动解封
xixi1412
2 月 27 日
@0x0x 我刚发现,google 和 antigravity 关键字用两个分流规则,重新登录就复现了你这个问题。我统一为一个就没`Authentication Required`的问题了,稳定复现了几次。
MC
2 月 27 日
就好奇再犯会不会再封
asen001
2 月 28 日
之前试过反代到 cc ,感觉完全没法用啊,很容易报错
jojopro
2 月 28 日
但是官网加了大陆的墙了 之前是没有的

这是一个专为移动设备优化的页面(即为了让你能够在 Google 搜索结果里秒开这个页面),如果你希望参与 V2EX 社区的讨论,你可以继续到 V2EX 上打开本讨论主题的完整版本。

https://www.v2ex.com/t/1194556

V2EX 是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是一个分享自己正在做的有趣事物、交流想法,可以遇见新朋友甚至新机会的地方。

V2EX is a community of developers, designers and creative people.

© 2021 V2EX